第1305章 火星上的形勢(2/2)
以上兩個組織,都在《超級機器人大戰OG》系列中出現,且戲份頗多。
且由於處於同一世界觀下,這兩個反派BOSS組織互相敵視,互有摩擦。
而這邊的世界,顯然這兩個組織也是互相敵對的。
「這麼看來,火星上外星人很多?」
面對蕾菲娜的追問,布雷斯菲爾德微微頷首應道。
「嗯,數量不少。但主要統治者,還是虛空使者和監察者。」
「其他的外星人,都是來自外宇宙的逃難者。」
三葉有些不解:「逃難?」
布雷斯菲爾德身旁的和真插嘴道:「據說是外宇宙似乎也發生了戰爭和一些災害,所以有不少外星人失去了母星,被迫在宇宙中流浪。」
布雷斯菲爾德在兒子說完後,補充道:「根據目前我們和那些外星流浪者們打交道時套出的情報。外宇宙也存在次元獸,且會對與我們水藍星人類似的泛類人型種族進行攻擊。」
「而且那些星球並不存在《機戰》,沒有《機戰》的庇護,已經有不少星球被次元獸所摧毀。」
「除此之外,外宇宙中虛空使者和監察者也互有攻伐,經常殃及池魚,將一些不隸屬於這兩個組織的星球侵占建立成橋頭堡或要塞。」
「總之外宇宙很亂,情況遠比咱們太陽系要複雜。」
林有德點了點頭:「嗯,這些暫時不急,以後有時間再慢慢整理。」
「你現在先主要說下,除了這些外星人外,火星上還有什麼本土勢力吧。」
布雷斯菲爾德定了定神:「火星上除了兩大外星人組織虛空使者與監察者之外,還有一些通過挖掘遺蹟,得到戰鬥力而建立起組織的水藍星人。」
「這些人目前被統稱為火星同盟。」
林有德眉頭輕皺:「火星同盟!?」
『居然不是木星帝國、維甘和《機動戰士高達V》里的那幫人?』
布雷斯菲爾德點了點頭,解釋道。
「是的,目前火星、水星被外星人盤踞,大多數地方都被外星人統治,火星上的人們能夠活動的地方相當有限。」
「除了投靠佐聯而建立起來的前火星人·維甘這個水星居民建立的組織之外。」
「其他原本在木星周邊發展不錯的殖民衛星居民建立的木星帝國,還有在火星附近發展的贊斯卡爾帝國,都在建立起來後沒多久,便被虛空使者和監察者摧毀。」
「在我看來,這些勢力能夠建立,恐怕是虛空使者和監察者故意放任的結果。」
「他們想要在火星和水星、木星上的人們建立起抵抗勢力後,再以摧枯拉朽的方式進行摧毀,從而震懾一般民眾。」
「事實上,他們也確實做到了。」
「在木星帝國和贊斯卡爾帝國被毀滅後,木星徹底沒有宇宙居民存活,全數被遷移到火星、水星居住。」
「而火星和水星上的居民們也再無反抗的心思,只能老老實實接受外星人的統治,低著頭過日子。」
「只有少數還願意抵抗的人,憑藉早些年從火星遺蹟或秘境中得到的力量,組成了火星同盟,進行反抗。」
「不過這股力量並不強,林有德博士請不要太過期待比較好。」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