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7章 沮喪的精靈少女(2/2)
「應該是。」蒂奧娜回道:「畢竟,只有升級才會出現這種實力暴漲到不適應一下就沒辦法控制好身體協調性的狀況嘛。」
說到這裡,兩人又是一陣沉默。
「才七天啊」
「是啊」
沉默中的感慨,讓兩人之間的氣氛都顯得有些僵硬了。
「今天去地下城嗎?」
「去。」
於是,今天一天的行程,迅速的被兩姐妹確認好了。
但是,兩人其實都有種感覺。
那就是,就算再努力,可能都無濟於事。
那個男人,那個才剛剛加入眷族不久的新人,很快就會追上來。
可即使是這樣,讓兩位天才眼睜睜的看著,不努力一把,那也是不行的。
別說是她們了,就是角落裡剛剛轉過來的狼人青年都咋了一下舌。
「無聊。」
狼人青年拋下不愉快的話語,隨即轉身,離開了這兒。
黃昏之館,會客室。
這是一間以橙黃色為基調,風格穩重,直接面向通道的房間。
房間內有著好幾張一看就知道價格不菲的沙發以及鋪著桌巾的圓桌,裝潢也洋溢著一種高級感,不管是拿來會見怎樣的客人,都不會給人受到怠慢的感覺。
可是,這間會客室卻不太像是專門用來招待客人的地方,反而比較像是眷族團員們用來休憩的休閒空間。
此時此刻里,蕾菲亞就待在這兒,坐在一張椅子上,唉聲嘆氣。
少女已經持續這種狀態好一段時間了。
許多恰好看到這一幕的團員都很擔心的上來噓寒問暖過,最終換來的只是蕾菲亞有些勉強的笑容。
為了不讓別人受到自己的影響,太過於擔憂,蕾菲亞才會躲到這裡。
只是,獨自一人的時候,蕾菲亞不僅沒有心情好轉,反而更加鬱悶,甚至隱隱有點自閉的感覺。
「像我這樣的人」
蕾菲亞誘人的唇間,透露出來的就是這樣,稍稍有些自虐的話語。
這時,一個聲音出現了。
「你這樣的人怎麼了?」
突如其來的聲音,讓蕾菲亞狠狠的被嚇了一跳。
蕾菲亞這才發現,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客室里來了一個人,且就站在她的面前。
這個人,還是蕾菲亞有點不太敢見的人。
「黎、黎格先生?」
蕾菲亞便戰戰兢兢了起來。
「幹嘛一副要被我吃掉了一樣的表情啊?」黎格苦笑了一聲,道:「要是被別人看到了,保不齊會以為我是在仗著年齡欺負眷族前輩呢。」
「對不起」蕾菲亞頓時一副慚愧的模樣。
「那倒不至於。」黎格注視著依舊戰戰兢兢的坐在那裡的蕾菲亞,道:「你這是怎麼了?」
蕾菲亞不說話了。
但黎格並沒有陷入沉默。
「在想昨天的事情嗎?」
他就這麼淡淡的說著,好像昨天經歷的不是一場死斗,而是一場遊戲一樣。
可黎格的這般態度,卻是讓蕾菲亞有些天人交戰了起來。
半響以後,蕾菲亞呼的一下,站起了身。
「對不起!」
精靈少女突然就給黎格來了一個大鞠躬。
看著這樣的蕾菲亞,黎格撓了撓臉頰。
「你果然是在在意昨天的事情啊。」黎格嘆了一口氣,很是直接的道:「是覺得自己沒能幫上忙,只能在旁邊看著,所以覺得自己很沒用嗎?」
蕾菲亞肩膀微微顫了一下。
顯而易見,黎格說對了。
抬起頭來的蕾菲亞臉上便滿是愧疚,還有深深的懊惱。
「我明明和黎格先生是隊友,黎格先生也讓我找機會使用魔法,甚至我的等級還比黎格先生高,比那隻鱷龍高,結果卻連一點忙都沒幫上,只是在旁邊發呆而已,像我這樣的隊友,實在是太不稱職,太不像樣了。」
蕾菲亞為此感到了沮喪。
新書期求支持!求推薦!求收藏!(*^▽^*)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