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千二百零六章 掉包(2/2)
到了現在這個地步之後,在場的眾人心中全部都是充滿了絕望,如果說一開始的時候,王家的這些人見到衛宗的實力越來越強,他們的心中還抱著一些欣喜的話,現在這就完全改變了,之前的時候見到衛宗的實力越來越強,特別是衛宗,到了四星之後,在場的王家的這些人都覺得自己有救了,這衛宗有著四星境界,完全就不懼那李家家主了,這就代表著他們可以跟李家正面硬拼了,這也就代表著他們現在完全就沒有必要害怕李家,他們是徹底的有救了,但是好景並沒有過多久,在看到衛宗的實力竟然提升到了那麼高的境界之後,眾人都已經驚呆了。
當衛宗突破四星境界,來到了五星境界六星境界,甚至是更高的七星境界的時候,這裡哪怕是王家,這些人他們都已經有些震驚了,衛宗用的這樣的實力很很明顯是一件不對勁的事情,那這面前的衛宗到底還是不是真正的衛宗?
這都是一件不得而知的事情呢,畢竟對於這些頂級的強者們來說,他們想要改變身份,那簡直是太簡單了。
對於這些頂級的強者來說,他們想要改變一個人的身份所能夠動用的手段實在是太多太多了,也就是說如果只是之前的衛宗的話,他恐怕不可能擁有這樣恐怖的實力,說不定在不知道什麼時候真正的衛宗早就已經死了,然後被這位不知名的強大無比的存在,直接就給奪舍了自己的身體,然後將這具身體徹底的占據了下來,成為了衛宗,這也能夠解釋為什麼之前哪怕是衛宗遇上了那麼多的故意刁難,遇上了那麼多人的看不起和不屑,他都沒有暴露出自己真實的實力,很有可能他就是為了徹底的掩蓋自己的身份吧,不想被其他人發現,所以才會故意掩飾自己的實力。
也只有這樣的一種解釋了,否則的話實在說不通啊,為什麼他明明有了那麼恐怖的力量,為什麼要故意掩飾自己的實力呢?
他明明有的那麼強大無比的力量,面對任何人的嘲諷和不屑,他完完全全就可以一根手指頭就將他們捏死,為什麼還要去眼睜睜的忍受他們的嘲諷呢?
難道說衛宗這個傢伙他是一個受虐狂嗎?
他就很希望別人來嘲諷和侮辱自己嗎?
這肯定是一件不太可能的事情的,受虐狂這種事情本身就沒有什麼討論的價值,所以說現在的眾人更加傾向於就是衛宗早就被掉包了,現在的衛宗並不是真正的衛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