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千二百八十一章 血神晶(2/2)
哪怕是血神宗這樣的魔道宗門也不可能說天天拿活人來練功,倒不是說血神宗這邊他們是什麼好人,而是實際上來說……你天天拿活人來練功,實在是有些太過於張狂了,畢竟像魔道宗門這些終究還是隱藏在暗處的……
你天天拿活人來練功,那被那些正道勢力發現,恐怕又要上來圍追堵截,又要上來窮追爛打,對於血神宗這樣的宗門來說實在是有些得不償失,所以說他們大部分時候還是獵殺那些妖獸來練功。
至於活人嘛,很多時候就是抓一些不長眼的或者是本身就沒什麼人關注的一些強者,拿他們來給自己的弟子練習,而且最重要的是像血神宗這邊那些真正的優秀弟子,他們其實都完全沒有必要去吸收那些資質斑駁的活人來吸收他們的血液,對於他們而言,是有更好的一個選擇,也就是一種名為血神晶的東西。
這所謂的血神晶,就是血神宗這邊自己來凝聚出來的獨特能量體,用強者的血液加上天才地寶,以及各種各樣的精華,最終通過自己獨有的秘方練得出來的一種神秘的能量體,對於這些宗門中的弟子來說,吸收血神晶是最好的一個選擇。
因為這裡面的能量十分的純淨,根本不含一絲一毫的雜質,而且相比於一般的血液,這裡面蘊含的能量要更加的精純,也要更加的高效,他們吸收的話效果會更好,也就是說對於一般的弟子來說,他們吸收普通人的血液可能吸收的效率只有一成,但是如果讓他們去吸收血神晶的話,他們吸收效率可能會提升到三到四成……
當然了,這是他原本吸收效率就很低的情況下,所以才會有這麼大幅度的提升,而且像這種本身吸收效率就很低的弟子,他吸收是沒有資格吸收血神晶,也就是說血神晶不是給這種普通的弟子用的,是給那些本身資質就十分優秀的弟子來去用的。
對於那些本身吸收血液效率就很高的弟子來說,他們原本吸收活人的血液可能有著五成甚至是六成,如果讓他們使用這血神晶的話,他們的吸收效率可能會達到七成乃至於八成,這樣的一個提升算得上是十分的高了,所以這些弟子才有資格使用血神晶來修煉。
至於其他的那些普通的弟子嘛,他們依舊還是去吸收妖獸的血液,或者說自己平時去獵殺一些其他的強者,來吸收他們的血液來修煉,這對於普通的弟子來說是最正常的。
而衛宗他的天賦如何的好,肯定就是使用血神晶來修煉了,再加上他的師父是宗門的副宗主之一,也算是整個血神宗之中地位最高的幾個人了,所以說他用血神晶來修煉,沒有任何人敢說一個不字。
所以衛宗得到血神晶的時候也是有些驚訝的,因為這個東西看著並不大,但是裡面蘊含的能量確實是讓他十分的驚訝,就這樣的一枚血神晶蘊含的能量,已經超過了一般的三星強者全身上下的能量總和,而且根據師父所說,就這樣的一枚血神晶還只是最下等的一種,裡面的蘊含的能量是最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