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感言,老兵不怠!(2/2)
想要讓她有比較大的出息,往往需要在自由競爭的火爐中千錘百鍊。
想要有多大的成就,就要吃多大的苦頭。
但作為父母,也不能太自私,為了怕孩子吃苦,而將她強行按在溫室之中。
我大概這輩子,都很難學會淡定了。
因為我是從一無所有起來的。
但我會努力,讓我的孩子學會淡定。
其實,入行這麼多年。
我已經不算缺錢了,但還不夠。
我希望我的孩子,未來自己飛翔的時候,哪怕面對一次次失敗,也可以高枕無憂,依舊可以富足生活。
我進入這個社會遊戲場的時候,可以一無所有,兩手空空,連新手木劍都沒有。
但是她不可以。
希望她奮鬥的時候,不必失眠,煎熬,輾轉反側。
所以,我依舊要努力。
要奮鬥。
與諸位作者同仁共勉。
與所有努力的人共勉。
祝你們的奮鬥,讓你們的家人富足幸福。
明日中午十二點上架,保底一萬五更新。
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