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歷史軍事 > 將門梟虎 > 第九百九十章 撒豆成兵

第九百九十章 撒豆成兵(1/2)

目錄

吳年的問題。讓所有大內侍衛都是摸不著頭腦。

雖然我們是你的親兵,是親信中的親信,但你也沒把你的底牌告訴我們啊。

不過這也是理所當然的。

核心的決策,怎麼可能讓很多人知道?

人多嘴雜啊。肯定只有大王與將軍們知道。

大內侍衛又是精神一振。儘管他們堅信吳年會帶領他們走向勝利,但是目前的情況,確實是兇險。

他們站在高台上,看的一清二楚。

要是不做什麼,漢軍的覆滅只是時間的問題。

但是吳年一直就像泥塑一樣站在這裡,也沒向他們說過什麼事情。

他們的心中還是有點惴惴不安的。

現在吳年自稱是有底牌的。他們的信心便高漲了起來。

但是很快,大內侍衛們又迷糊了。

底牌?還有什麼底牌?

我們已經全軍盡出了,已經是家裡頭的米缸見底了,沒米了。

山窮水盡了。

想了許久後,百戶才拱手一禮,說道:「大王就是底牌。只要大王持槊上陣,蒙元軍土雞瓦犬而已。」

大內侍衛們聞言頓時目中精芒閃爍,然後毫不猶豫的跟著下拜道:「百戶大人說的對。只要大王親自持槊上陣,蒙元必敗無疑。」

說完之後,他們立刻信心沖天。

沒錯。在這斷斷續續的十幾年戰爭中,我們的大王已經無數次證明。他是可以挽回局勢的,力挽狂瀾的。

扶大廈之將傾。

大王是遼東猛虎,是漢王。

是霸王項羽這樣的將帥之才。

吳年看著大內侍衛們,搖頭說道:「我雖然驍勇。但現在是數十萬人的大戰。我一個人加上你們台上、台下兩個百戶的戰兵。上了戰場,也只是融入大海的一滴水罷了,很快就會無影無蹤。」

猶如一盆涼水澆下,狂熱的大內侍衛們頓時透心涼。

大王也沒信心嗎?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