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2章:我跟你拼了(2/2)
所以,我在砸向他頭的那一刻我就沒想過活命了,大不了就一起死唄。
緊接著警察就來了,將我帶走了,王浩也被送去了醫院。
……
這是我第二次進局子了,相比第一次,我更加冷靜了,因為我已經知道會是什麼後果了。
審訊我的警察對我做了筆錄後,就讓我等醫院那邊的商檢報告,然後看對方起訴我與否。
王浩一直想針對我,這次對他來說是個好消息。
所以我已經能夠預料到自己的結局了。
我不吵不鬧,安安靜靜地待在審訊室里。
我的雙手被烤在椅子上,審訊室里的空調一直對著我吹著冷聲。
我突然有些畏寒,身體不自然的開始發抖,最後連牙齒都開始顫抖起來。
我不知道等了多久,直到審訊室的門被打開,進來的卻是安瀾。
我看著她,有些意外,不知道她是怎麼知道我在這裡的。
她看見我時有些失望的樣子,但還是來到我身邊向我問道:「你沒事吧?」
「你來這裡幹什麼?」我知道自己沒有好結局,所以也沒有給她好臉色。
「你的事情我都知道了,醫院那邊的傷情檢測報告出來了,是輕傷一級,已經構成刑事案件了,假如對方起訴你你將面臨牢獄之災,你知道嗎?」
「知道,那你來這裡幹什麼?看我笑話啊!」我現在心情很不好,也不想好好說話。
安瀾更加失望的看著我,搖了搖頭說道:「陳豐你到底怎麼回事?能不能冷靜一下?」
我冷笑道:「我現在很冷靜啊!你看不出來嗎?」
「你的態度讓我覺得,我來這裡都是一個錯誤。」
「那你走啊!我又沒讓你來。」
是的,現在我眼裡只有仇恨,我看誰都不順眼,包括安瀾。
安瀾被我氣得夠嗆,狠狠瞪了我一眼後便離開了審訊室。
警察關上了審訊室的門,轉而對我說道:「你可真是不領情啊!人家可是來保你的,你就這態度?」
「我不需要誰來保我,坐牢就坐牢唄,出來後又是一條好漢。」
「態度給我當端正點!這裡是什麼地方!」警察頓時對我一聲大吼。
我不再說話,閉上了眼睛,等待著一個結果。
大概又過了十幾分鐘,安瀾又進來了,這次我看見她的眼眶已經有些發紅了。
他冷冷的注視著我,倍感失望的對我說道:「陳豐你真的太讓我失望了!」
我沒有再說話了,一直閉著眼睛。
安瀾卻一直在我面前說個不停,我一句也聽不進去。
終於,我受不了了睜開眼睛看著她,冷冷的說道:「你說完了嗎?說完了就走吧!別在這裡自作多情,我不需要。」
「你,你……」安瀾氣得聲音都顫抖了。
我真不是要故意氣她,而是我已經知道自己的結局,我不想害了她。
終於,安瀾也冷靜下來。
她深吸了一口氣對我說道:「好,我知道你現在也沒什麼情緒,我們好好聊聊行嗎?」
「聊什麼啊聊,你趕緊走吧!我的事跟你沒有關係,你用不著在這裡裝好人……」
我這話說的很絕,我就是故意的,故意讓安瀾知難而退,我真不想影響她。
哪知道這時,一個有些級別的警察突然沖了進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