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560章:沒有手機信號的地方(2/2)
可是掌印還在,也沒發生什麼事情。
我不禁向后座上的楊子琪問道「我剛下車後沒發生什麼吧?」
「沒有啊,大哥怎麼啦?」
「他什麼時候睡的?」
「你下去不久他就睡了,可能太困了吧,這一路上來都是他在開車。」
不對,真的有點不對勁。
我只能將吳迪叫醒了,他迷迷糊糊的睜開眼睛,看著我道「陳哥,通車了嗎?」
我點點頭,向他問道「小吳,我剛剛下車後沒發生什麼吧?」
吳迪一巴掌拍在額頭上,似乎自己也不知道怎麼睡著的,一臉茫然的說道「我睡著了吧?陳哥,對不起啊!我……我也不知道怎麼就突然睡了過去。」
那看來是真的沒發生什麼了,他應該就是太困了。
我又對他說道「沒事,你再睡會兒吧,我叫醒你就是想問問出沒出什麼事。」
「對不起陳哥,我真的沒想睡的。」
「沒事,不用道歉。」
車子繼續在蜿蜒曲折的盤山小路上顛簸前行,在黃昏快要來臨的時候,我又看了看導航,距離走完這條盤山小道也只剩下最後五公里的距離。
我緊繃著的身體,這才得以稍稍舒緩。
好在是這一路過來除了堵車發生了一點
小插曲以外,便沒有任何事情發生,一切挺順利的。
十多分鐘後,我們終於從一個分叉口駛離了這條盤山小路。
映入眼帘的是一大片空地,還有一條已經斷流的小溪,小溪裡面遍布著亂石,看上去有些枯燥,但卻不影響景色。
在藏區,能看到這樣的景色實際上並不多見,因為西藏很多地方都是光禿禿的,再加上現在已經入秋了,綠色更難見了。
可是在這裡,宛如一個大山之中的世外桃源,說是藏區的小江南也不為過。
對方發給我的位置就是這裡了,不過應該還沒到,只是沒有路了,我們的車也只能停在這裡了。
我先下了車,然後點上一支煙,站在車旁,望著遠處連綿不絕的山脈,還有那些建在山上,特點很鮮明的藏族自建房。
夜幕也快降臨了,不遠處還能看見成群結隊的氂牛正往回走著,穿著藏族服飾在後面趕牛的藏民唱著一首藏文歌曲。
看著星光和遠處的炊煙,一種寧靜和祥和頓時讓人有一種與世無爭的安詳感。
看著這樣的景色,失神了片刻後,我才拿出手機準備給那個人打電話。
可是我這才發現手機在這裡根本沒有信號,手機上顯示的事「無服務」三個字。
我回頭向吳迪問道「小吳,你看看你手機有信號沒?」
吳迪也拿出手機看了看,對我說道「沒有,陳哥。」
這年頭沒有手機信號的地方確實挺少了,可是在這種大山之中也很正常。
可現在的問題是,我聯繫不到對方了,接下來又該何去何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