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187章:巧啊!(2/2)
「那沒錯。」
「可是她卻將我對她的情感當成了是感情,這我跟她說不清楚呀!」
我點了點頭,沒有再繼續說了。
唐老闆坐了一會兒後,也向唐玲的房間走了進去,他應該是擔心唐玲,去哄她了。
我獨自在院子裡坐了一會兒後,也上樓回到了房間裡。
自從來到這個古鎮後的每一個晚上,我都睡得很踏實,沒有失眠,沒有那麼多的煩心事。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真的放下了一切,所以心無雜念。
這個晚上,我依舊睡得很好,甚至沒有做一個夢。
古鎮的早晨,要比在重慶時來得晚一些,七點多醒來,天才蒙蒙亮。
明明已經入春很久了,早晨卻只有不到十度的氣溫。
起床後,我裹了一件大衣,洗漱之後就出去覓食了。
我找了一家吃過橋米線的小店,選擇了一個靠窗的位置,窗外就是安溪河。
漸漸,天徹底亮了。
我一直都是一樣的心情,一樣的姿勢,知道我看清了安溪河對面的草木是什麼顏色、什麼品種。
看著安溪河對面的山倒映在河水裡顯得很清秀,我又不知不覺進入到一种放空的狀態,不再計較在這個早晨到底揮霍了多少生命。
「嗨,你怎麼也在這裡?」
突然,一個清亮的女聲傳到我的耳邊。
我扭頭一看,竟然是蘇小姐。
真是挺巧的,沒想到在這裡又把她碰見了。
我連忙沖她一笑,說道:「巧啊!」
「是很巧,不過古鎮不大,總會遇到的……你來這裡吃米線?」她說。
「嗯,你也是?」
她點點頭,就在我對面的位置上坐了下來,而老闆很快就端著一碗米線走了過來。
她一邊吃著,一邊說道:「我幾乎每天早上都會來這裡吃米線,我喜歡這家店的味道。」
「嗯,是挺不錯,主要是這裡風景也挺好。」
她點了點頭,微笑道:「說來也巧,你坐的這個位置,就是我每天坐的地方。」
我愣了一下,有些詫異道:「那麼巧嗎?」
老闆在旁邊聽見後,附和道:「是的,蘇小姐每天都坐這個位置。」
我笑了笑,又看著蘇小姐說道:「那要不我讓你,反正我已經吃完了。」
「不用,你坐著吧,我坐哪兒都行。」
我點點頭,轉而又對她說道:「對了,昨天晚上你怎麼也在醫院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