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06章:無恥之極!(1/2)
回到市區已經是下午五點半了,沒有再回公司了,和付志強分開後,我就直接回了家。
到家後就已經是六點過了,王阿姨正在廚房忙著晚餐,小滿一個人在客廳里玩著。
我先走到廚房門口和王阿姨打了聲招呼:「王阿姨,在這邊來你還習慣嗎?」
「習慣,這廚房太大了,東西都是新的,用著很順手。」
「行,需要什麼你跟我或者安瀾說就行了。」
「嗯,對了老闆你和安瀾是不是吵架了呀?」
聽到王阿姨這話,我頓時愣了一下,疑惑的問道:「怎麼了?」
王阿姨小聲說道:「今天安瀾接小滿回來後就一直悶悶不樂的,也沒說什麼話,一直到現在都沒下過樓,是生病了嗎?」
我心中頓感不妙,急忙轉身就往樓上走,來到我們的臥室門口,我發現門是關著的。
我先敲了一下門,然後才小心翼翼地打開了門,看見安瀾一個人坐在陽台上,陽陽正躺在床上睡著覺。
「安瀾。」我輕輕的喊了她一聲。
她像是沒有聽見似的,我又走到她身後,拍了拍她的肩膀,問道:「身體不舒服嗎?」
「你回來了。」她看了我一眼,臉上沒有一點表情。
可她越是這樣平靜,我越有些心慌。
「你怎麼啦?是不是身體不舒服,告訴我。」
安瀾從椅子上站了起來,面無表情的對我說道:「你跟我來了一下。」
我跟著她來到三樓的平台,我有點懵,不知道她這是怎麼了?
「你到底怎麼了?說話呀。」
她這才轉身,用一種很陌生的眼神看著我,說道:「陳豐,你還要瞞我多久?」
聽他這麼一問,加上她這表情,我頓感不妙。
難道說被她發現我的診斷報告了嗎?
我依然裝出一副不知所以的樣子,問道:「什麼瞞你多久?你在說什麼呀?」
「你還要瞞著我嗎?陳豐,我現在真的很懷疑你對我的態度。」
看來十有八九是被她知道了,既然這樣我也不想再瞞著了。
我沉默了一會兒後,才沉聲說道:「我……我也不是故意要瞞你的,因為我根本沒想好怎麼跟你解釋,我怕你難過……」
安瀾冷笑一聲道:「怕我難過,你要是真的怕我難過,你就不會這麼做了。」
聽到這話,我又感覺不對勁了,什麼叫不會這麼做了?
愣了愣,我又才說道:「好好好,我向你認錯行了吧。」
「認錯就完了嗎?」
「那……那你要怎樣嘛?這個事情我也不是故意要瞞著你的,我真的是怕……」
沒等我說完,安瀾便開口打斷了我的話:「怕什麼?你敢這麼做,還會怕嗎?」
我更加懵逼了,什麼叫我敢這麼做?
這病情又不是我能控制的,忽然,我意識到好像不是因為這件事情。
我的臉色頓時一變:「安瀾,到底是什麼事情?」
她一臉絕望的看著我,然後將手機拿出來,在屏幕上點了幾下後,又將手機遞給我,說道:「你自己看吧!」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