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74章:跟他斗到底(1/2)
都說回憶是一種宿醉,我這個人其實不擅長回憶,因為我的回憶大多都是痛苦的。
我強顏笑了笑對黃莉說道:「因為巧克力,那時候我來你酒吧陪客戶,剛好你們酒吧準備的小吃就是巧克力。」
「就因為這,你才答應給我設計程序的。」
「對,就因為這,否則我是不會接這種小單的。」
黃莉笑了起來,說道:「那這麼看來我們還是因為巧克力結緣的咯。」
「算是吧,不過後來我吃了太多巧克力了,卻從中感受不到快樂了,現在就不那麼愛吃了。」
黃莉沉默了下來,卻在一陣沉默之後又傻笑起來。
我問她笑什麼,她告訴我說:「你讓我想起了自己,我才想起我小的時候很喜歡芭比娃娃,我每天都帶著芭比娃娃跟我一起睡覺,我幫她梳頭髮,還幫她買了好多好看的裙子……可是後來我長大了一些後,卻覺得這太幼稚了。」
「小女孩不都喜歡這種嗎?」
黃莉揮了揮手道:「算了不聊這些了,我想睡一會兒。」
我看了看時間,對她說道:「可能還有不到一個小時就要到了。」
「沒事,能睡一會兒是一會兒,我好累。」說完,她就閉上了眼睛。
我也沒有再去打擾她,自己有些無聊,便拿出手機隨便看了起來。
在朋友圈裡我看見孫驍驍在半個小時前發了一條動態,定位是在首都機場,還附上了一張飛機的照片。
文案寫道:成都,我回來了。
看來她也回成都了,我應該比她先到,今天晚上就帶黃莉和她一起吃個飯吧。
將近一個小時後,我們所乘坐的動車終於到了成都東站,我帶著黃莉從火車站出來,又搭乘地鐵前往我在成都的住處。
路上,我對黃莉說道:「我老闆也就是孫驍驍,她也會成都了,晚上我帶你一起吃個飯唄。」
黃莉聳聳肩道:「都行,你安排吧。」
我點點頭,然後拿出手機給孫驍驍發了條簡訊,對她說道:「到成都了給我打電話,我現在也在成都。」
等我放下手機後,黃莉忽然向我問道:「你說,我能做什麼呢?」
一時間我沒明白她的意思,轉而問道:「什麼意思?」
「我總得找個事情來做吧,你說我能做什麼?」
「看你呀,你想做什麼?」
「我也不知道,我沒在外面打過工,一個技術都沒有。」
「那就去進廠。」
「進廠?!」黃莉愣怔一下,笑道,「你在跟我開玩笑嗎?」
「沒開玩笑啊,工廠很鍛鍊人的,不然就去干銷售。」
黃莉似乎對這感興趣,點頭道:「銷售還不錯,明天我就出去找工作。」
「你是認真的嗎?」
「你看我像是在跟你開玩笑嗎?」她一臉正經的說道。
我輕輕嘆口氣道:「要我說,你先別急,等你在成都穩定了再考慮工作的事,而且這才開年。」
「就是因為才開年很多地方都需要人,而且我現在可沒錢啊!不工作你養我啊!」
我拿出她媽媽給我的那張銀行卡,遞給她說道:「這張卡是你媽媽給我的,你先收著吧。」
黃莉盯著我手裡的銀行卡,愣了愣神道:「她什麼時候給你的?」
「就昨天在醫院啊,你媽媽真的挺有遠見的,我感覺這銀行卡是她很久之前就預備好的,為的就是怕這一天到來。」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