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04章:我感冒了(2/2)
「沒事正好,我找了一家專業的游泳館,咱們可是說好了,你教我游泳。」
「今天晚上?」
「嗯,你別告訴我不行。」
我苦笑道:「還真不行,我現在在醫院輸液。」
「啊!你咋了?」
「小感冒。」
「你一個人在醫院。」
「不然呢?」
「哪家醫院,我來幸災樂禍一下。」
我特無語道:「咱們還是不是朋友了,有你這麼幸災樂禍的嗎?」
「哈哈,你說不說嘛。」
「你不上班嗎?」
「下午不是很忙,而且我們現在正在做那個優惠活動,目前還沒什麼生意。」
「行,那你來吧。」
我把醫院地址告訴了她,我也想有個人在旁邊說說話,這樣顯得不是那麼孤獨。
因為旁邊和我一起輸液的那些人可都有人陪,唯獨我孤苦伶仃一個人。
大概過了三十來分鐘,黃莉終於來到了醫院,我也輸了快一半了。
她來到我旁邊的椅子坐下,先是抬頭看了一眼我頭上掛著的吊瓶,然後又看了看我,撇著嘴說道:「慘啊!真慘,好好的怎麼感冒了呢?」
「人吃五穀雜糧都要生病,這不很正常嗎?」
「承認自己身體不行了就那麼難嗎?」
「一個小感冒而已,你至於這麼打擊我嗎?」
黃莉哈哈一笑,轉而又溫柔的說道:「行啦,不跟你開玩笑了……現在感覺怎麼樣?好點沒?」
聽著她這突然溫柔下來的語氣,我還有些不太習慣,以至於愣了一會兒才回道:「現在好多了。」
「你呀!平時自己多注意點,現在正是換季時期,早晚溫差大,容易感冒……」
聽著黃莉噓寒問暖的這些話,我忽然覺得鼻尖有些發酸,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種感覺。
大概是太久沒有人這麼關心過我了,哪怕是曾經的安瀾,她也沒有如此用心過。
所以在那一瞬間,我竟然有了一種想哭的感覺。
可是我忍住了,我強顏笑了笑對她說道:「你是我媽嗎?怎麼跟我媽一樣囉嗦。」
「那乖兒子叫聲媽來聽。」
「去你的!」
……
黃莉一直在醫院陪著我輸完液,我的精神好了不少,心情也好了許多。
臨走時醫生還給我開了一些感冒藥,叮囑我要按時吃。
離開醫院的時候黃莉還問我今晚想吃點什麼,她說她現在學會了一道菜,叫什麼紅燒獅子頭。
於是我們就商量著,讓她去我那兒幫我做。
然而,就在我們準備離開醫院的時候,我在掛號窗口竟然看見了柳清瀾。
我不知道她怎了,但還是過去準備給她打聲招呼。
可等我走進後,無意間聽到她給掛號的醫生說道:「對,我掛婦科。」
我隨之一愣,然後在後面喊了她一聲:「柳清瀾,你生病了嗎?」
柳清瀾回過頭有些驚訝的看著我,頓了頓才說道:「陳……陳總,你怎麼也在醫院?」
「我感冒來輸了點液,你怎麼回事?」我看著掛號醫生遞給她的會診單問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