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現代都市 > 男人三十 > 第1584章:我們一定要戰勝它!

第1584章:我們一定要戰勝它!(1/2)

目錄

我邊吃著麵包,邊翻看著我發布的那條帖子。

從發表到現在已經有超過三百條評論了,各種請求也超過二十條。

有人讓我去幫忙找狗、找貓的,有人讓我送菜、送藥的……

甚至還有更奇葩的,說一個人太孤獨,讓我去陪睡的。

儘管很多亂評論的,但我卻覺得無比真實。

大家現在都很緊張,能夠開這麼一些玩笑挺好的。

但願這個世界美好一些,也但願這場疫情能夠儘快過去。

正在我翻看這些評論時,安瀾突然打來了電話。

我緩了一下,才接通了電話。

「喂,你今天去做檢測了嗎?結果出來了沒?」電話一接通,安瀾就向我問道。

我沉默了一會兒,才對她說道:「安瀾,有件事我想告訴你,你先有個準備。」

安瀾一下也頓住了似的,半晌才說道:「你別告訴我你感染了?」

「沒有,我沒有去做檢測。」

「為什麼沒去?你不是說今天去做檢測,沒問題,明天一早就回來嗎?」安瀾的語氣很著急。

「是這樣想的,可是臨時出現點意外。」

「怎麼回事?」

於是我便將我在這邊做的這些事情,告訴了她,並且告訴她我的想法。

安瀾聽後,沉默了很長時間,才終於對我說道:「陳豐,從我個人來說,我不希望你做這個英雄。可是從大局上來講,我支持你。」

我心裡一暖,又笑了笑說道:「你放心,我一定會保護好自己的,我爭取在孩子出生之前趕回來。」

「沒事,我在家哪裡也沒去,吃的用的都是一峰送來的,你照顧好你自己就行了。」

「嗯,就是覺得挺對不住你和小滿的,在你們最需要我的時候,我卻沒在。」

安瀾很理解的說:「沒關係的,你現在做的這一切就是給我們最大的幫助,但是你一定要照顧好自己。」

「我會的。」

結束了和安瀾的通話後,我繼續遊覽著帖子,忽然看見這麼一條評論。

「帖主在嗎?我是一家飯館的老闆,我妻子是醫院裡的護士,她已經三天沒有回家了……今天我接到她的電話,說是她們醫院裡很多醫護人員都沒有怎麼吃飯,我現在做了一些吃的,能不能在你的帖子裡召集一下,有沒有人和我一起將吃的送到醫院去?」

他的評論里,依然有很多回復,不過大多數人都表示這種時候誰還敢往醫院跑啊!

當然也有人表示願意一起,也有人說,醫護人員為了打贏這場疫情戰都那麼努力,我們雖然幫不上什麼大忙,但是跑跑腿啥的還是沒問題的。

我當時看見這些評論時,眼眶就紅了。

當即在這條評論里恢復道:「那我來組織一下,有願意去的,咱們就在這位大哥的餐館匯合。」

那個飯館的老闆也當即在評論里留下了位置,我兩口吃掉麵包後,便開著車趕了過去。

此時已經說是晚上九點過了,我感到這位大哥的餐館門口時,外面已經停著好幾輛車了,也有摩托車和電動三輪車。

門口也站著好些人,他們都是在那條評論里看見了帖子,來到這裡集合的。

握趕到之後,我們又繼續等了一會兒,又來了幾個人,一共有十二個人。

餐館的老闆也將所有的餐品分類裝盒了,差不多有幾百份吧。

我們將這些餐盒搬上車後,便打起雙閃,前往了醫院。

誰說站在光里才是英雄,我們這些平凡而又普通的人,這一刻就是英雄。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