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32章 重回家園(1/2)
「創世神!創世神你為何不出來救我們!」
「創世神已經出現了,奈何不是那個大能的對手。」
「創世神能保住我們的性命,已經不錯了,要不然他們原本是想要斬草除根的。」
「嗚嗚嗚,我不想離開。」
「離開中心國,我們能去哪。」
……
中心國城市的大小街道,一片哀嚎。
但沒有辦法,
戰爭就是如此殘酷,他們能留住性命,已經是方進天天大的仁慈了。
半年後。
不毛之地勢力還是搬家。
他們雖然在不毛之地待了很長時間,對這裡有了感情,但能回到最先的家鄉,還是願意的。
但有一部分不願意,鶴帝也不強求,讓這群人留在原地;
願意搬家的,就搬家。
這樣一來,現在不毛之地勢力就坐鎮了混沌中心,他們現在才算是名副其實的「中心國」。
但是鶴帝和一干高層不想讓勢力叫這個名字,叫這個名字的話,總覺得怪怪的。
「進南兄,方,這片天下是你們打下來的,你們建議一下——我們現在應該叫什麼名字?」
鶴帝在一場大會上,公開詢問方進南和方天浩。
整個不毛之地上下,現在帶著方進南、方天浩等人很尊敬。
因為他們都知道——這些人背後是誰!
「叫什麼名字?」
方進南一愣。
說上下,他也沒有具體想過這個問題,現在還要臨時想一想。
「依我看,就叫戮神殿吧。」
方天浩開口道。
他之所以選擇這個名字,是覺得叫其他的不妥。
嚴格意義上來說——中心國是他父親打下來的,那麼這個地方產生的實力,就應該叫「戮神殿」。
「戮神殿?
這個名字有什麼含義嗎?」
>鶴帝有些不明所以。
不單單是他,不毛之地勢力的一干高層們,也不明所以。
方進南、神龍大黑、墨螭三人當然知道是什麼意思,但這時候摸著下巴,也在思考。
「戮神殿,這個名字我們都知道是什麼含義,但會不會有點莫名其妙?」
神龍大黑皺眉,說出自己的觀點
「而且,好像會和我們原本那個戮神殿弄混。」
…
「那叫戮神殿分殿怎麼樣?」
墨螭古靈精怪地眨了眨眼,提議
「但這樣好像有點兒太不正式了,還叫『分殿』,哈哈。」
…
「那不然叫什麼呢,叫『中心國』不好、繼續叫『不毛之地』更不好,這裡壓根就不是不毛之地了。」
方天浩苦笑了一番。
他剛才也不過是提一下意見,既然是意見,就可以被討論的。
「叫什麼呢?你們說一說。」
方進南看向了鶴帝等人。
「雖然我不知道『戮神殿』三個字意味著什麼,都叫這個的話,總覺得怪怪的。
這點我和黑帝的看法一樣
另外,叫『不毛之地』和『中心國』都不好,都不貼切。」
鶴帝娓娓道來,表達自己的看法。
「沒錯。」
「我也是這樣覺得的。」
……
一群人附和。
其實方天浩有覺得對方說的有道理。
那問題是,叫什麼呢?
「不如就叫——天庭如何?」
方進南想了想,開口道。
「天庭?」
方天浩眯了眯眼。
這個名字,還不錯。
夠霸氣,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