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1/2)
原本昨天該寫的,可是一直沒時間。
昨天的最後一章,也是快零點才寫完。
因為不是雙拼,打字有些慢,所以一整天都在寫。
感謝大家的支持,昨天很多書友打賞,「散於晨霧」和「剛好五個字」兩位還打賞了盟主, 群里的老書友還一起湊錢打賞了一個盟主,還有很多書友打賞了幾百,非常感謝,非常感動。
所以昨天一直都在碼字,但抱歉,寫的並不多。
昨天的量對我來說, 已經有些勉強了,所以質量在我心裡並不過關。
一旦寫多了, 真的會水,質量會下降。
抱歉。
所以我以後還會以質量為主,不再追求數量了。
當然,會儘量多更。
成績還不錯,不是太差,當然,距離心裡的預期還差了一些,不過已經很好了。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