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到,要上架了(2/2)
我深受打擊,不敢相信,同時開始了我的撲街之路。
路上唯一算是光輝的時候應該是在貼吧流行第一視角小說的時候。
當時有篇帖子有兩千多個回復,好多好多人讓我更新,我看著那些人討論劇情和催更,真的是熱淚盈眶,充滿感動,覺得自己真能行!
後面時代變了,APP轉型,靈異文完全寫不了,甚至貼子都被刪了,我徹底炸了。
現在的我就是超級自卑,總是說著追求尊嚴,不想放棄夢想,實際上我知道我很無用,我沒有天賦,我上進不起來,我知道我學了也沒有用,我就是寫不出來,在外面的陽光和笑臉都只是強裝出來的!
更因為常年晝夜顛倒,一天只吃一頓,身體也弱不禁風,持續頭禿,甚至有了高血壓!
我一個曾經丰神如玉的男子就這樣崩壞了!
能甘心嗎?當然不能了。
這個月,我邊工作邊準備開頭,我再拼最後一次,改掉所有生活上的壞習慣,爭取寫一本成績讓自己滿意的書,還不行我就永遠不看網文!!
大半夜稀里糊塗寫下來的!!
歲月如刀痛斬天驕啊!
我不甘啊!
我要衝破九天!我要傲視網文,新書我必將崛起!我要讓萬龍膜拜,我壯志未酬心不死,我就是未來的網文大神,我要和命運說不,我要努力到無能為力,拼搏到感動自己,我要變得更強!!
忽有狂徒夜磨刀,我要把昔日的我,過去的一切,斬的稀巴爛!
我要變得更強!!!
——————————————
兄弟們,上面是整活,不要當真,下面是正經內容。
上架時間,我剛剛看到,今天醒來看到的,有點驚喜,有點突然,沒有太多的緊張。
我的情況,大家也都清楚,更新無力,就不爆更了,盡力就行。
還有就是,今天十二號,我夥計十五號結婚,我要提前一天或兩天,回老家一趟,儘量不耽誤更新,如果耽誤了,請大家諒解一下,就一兩天,正好趕到一起了。
結婚這樣的大事,我也不好推脫,畢竟都是多少年的好兄弟了。就是剛剛開放,天南地北的人都會聚在一起,有點小緊張。
然後就是,晚上更新吧,我還沒有存稿,晚上先寫兩張發出去,然後熬夜再寫兩到三章,爭取湊夠萬字。
嗯,還是老話,如果劇情出現問題,請幫忙指出來,我會改的,大不了重新寫。
就這樣吧,我吃點東西,然後開始碼字。
最後提一句,上面的整活內容不要當真,我雖然以前寫過小說,但也不至於一直全職。我是在兩個月前,疫情還沒解開的時候,被封在小區兩個多月,直接封到快過年,然後因為無聊才寫的這一本。
然後呢,封著封著小說也寫到現在了,至於工作,過完年再重新找吧,臨近過年這段時間,直接開擺就完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