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一些評論的回覆(1/2)
誅仙,是作者最喜歡的一部小說,在作者心裡,它是所有小說里最獨特的,也最優秀的,因為他將每個人物,都刻畫的太經典了。
作者自認文筆尚不及蕭大萬一,但也想儘自己最大的努力寫好誅仙這段。
有人說,作者狗血,強行煽情,也有說我保姆文。
在這裡,作者只想說一下,我只是想盡全力,刻畫好每一個想去刻畫好的角色。
不知道有沒有讀者,在看書的時候注意到細節。
作者在寫普智神僧的時候,寫普智出廟門那段,他看到天邊的黑氣,是知道敵人來了,而當他手撥念珠,撥到那顆不一樣的時候,動作一頓,是因為,他明白了對方的目的。
那個時候,普智有兩條路,出門面對強敵,自己極有可能會死,噬血珠也有可能丟失。
另一種,待在廟裡,不變應萬變,普智自保無虞。
而普智,在念了一聲「我佛慈悲」之後,便毅然決然地出門了。
還有後面的邪魔之像,那是因為噬血珠的影響,從而放大了執念。
後面,有人說我強行煽情。
草廟村救了姜明,對姜明又好,說一聲同村之人不為過吧?
然後,姜明想救他們,也救下了,他們沒有死在普智手裡。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