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6章:準備拍攝2(2/2)
蘇馨急忙停下了動作,拍著蘇宇的後背,道歉道:「不好意思哈老哥。」
「你這臭丫頭。」蘇宇沒好氣的說了一句。
金智秀在一旁看著這兩兄妹的玩鬧,臉上也不免露出了一絲溫馨的笑意。
「好了,時間也不早了,你趕緊去洗澡休息。」
「知道啦。」
第二天一早,蘇宇依舊早早的起床,給還在熟睡中的三個女生們做著早餐。
等洗漱完,吃完早餐,時間也來到了9點了。
蘇宇拿出電話,給陳偉打了個電話,響了十幾秒,電話終於接通。
「餵……」
聽著話筒中傳出的慵懶的聲線,蘇宇不由一笑,開口道:「偉哥這是還沒起床呢?」
「嗯……」
「太困了,好不容易得個休息時間,打算賴回兒床。」
「你先去公司等我吧,我和珠泫說一聲,到了你打她電話就行了,讓她接你們進去。」陳偉說道。
「嗯,好。」
「那偉哥你再睡會兒吧,等你到了公司再聊。」蘇宇笑道。
「嗯,好。」
「都都都……」
陳偉應完之後直接掛了電話,蘇宇搖了搖頭,將手機收了起來。
「偉哥說了什麼啊?!」蘇馨咬著快子,好奇的盯著蘇宇。
「他要再賴會兒床,讓我們先去公司等他。」蘇宇笑道。
「我們收拾一下,然後先過去吧。」
「到了之後再打電話讓珠泫出來接我們。」蘇宇說道。
「內~」
四人站起身,開始收拾起了餐桌,毫無意外,那洗碗的任務自然是交到了蘇馨的手上。
「老哥~」
「別叫,想去自然是要付出點代價的,洗乾淨啊!」
蘇馨努了努嘴,在蘇宇轉身的那一刻瞪了一眼,這才不情不願的洗著碗快。
9點半的時候,四人換好了衣服,一起出了家門,前往了停車場。
坐上車,蘇宇系好了安全帶,啟動了車子,朝著公司開去。
等到了公司的門口,還有不少粉絲在大門外等著自家愛豆呢,這讓蘇宇大呼意外,現在可是冬天啊,寒風飄飄的,這些粉絲還真是真愛啊。
找到位置停好車,蘇宇制止了想要下車的朴彩英和蘇馨。
「等等,我先給珠泫打個電話。」
拿出手機,找到了裴珠泫的號碼,蘇宇摁下了撥通,沒過幾秒,裴珠泫便接通了電話。
「喂,蘇宇老師,你們到了嗎?!」
「嗯,我們已經到你們公司門口了。」蘇宇答道。
「內,我知道了,現在就出來接你們。」
「好的,麻煩你了。」
掛斷了電話,蘇宇這才解開了安全帶,示意她們可以下車了,這電話肯定是要先打一個的,不然早下去早被風吹了,首爾的冬天還是很冷的。
「哎?!」
「那不是蘇宇老師和jisoo嗎?!」
「哦莫!
」
「還有朴彩英!
」
「另一個女孩是……蘇馨?!蘇宇老師的妹妹!
」
當一些粉絲看到有四人明目張胆的朝著大門走來的時候,不由定睛一看,當發現是蘇宇和金智秀,還有朴彩英的時候,一個個的都愣住了。
蘇宇和金智秀,還有朴彩英怎麼會來了?!
要去的話不是也應該去的嗎?!
難不成是走錯路了?!
不過其中也有蘇宇和金智秀的粉,當看到這兩人合體出現的時候,也是歡呼著想要他們的合照還有簽名。
「蘇宇老師,智秀啊,這裡。」
正當門口的保安們考慮要不要上去阻攔的時候,裴珠泫的身影出現在了門口。
兩位保安一看,連忙上前護送著四人進了的門口。
「嘿喲,沒想到這些粉絲還挺熱情的。」
「哎,這在你們門口的粉絲,來找我們三個要簽名合照,用你們的話來說,算不算是爬牆啊?!」
進了的大廳,蘇宇開玩笑道。
「你和智秀的cp粉很多,他們也是粉你們兩個的cp而已,又不是組合,這應該不算是爬牆吧。」
「而且現在的粉絲們又不是只喜歡一個偶像組合,很多都是博愛粉,很正常。」裴珠泫笑道。
「原來是這樣,不過他們也真是夠瘋狂的,這麼大的冷天居然在外面侯著。」蘇宇搖了搖頭,這麼冷的天氣,沒事幹的時候窩在家裡,躺在床上蓋著被子不舒服嗎?!
為什麼要來這裡來受罪!
「珠泫歐尼,阿尼阿瑟喲!」蘇馨打著招呼道。
「珠泫歐尼×2」金智秀和朴彩英也是打著招呼。
「呵呵,不用這麼客氣,你們隨我來吧。」
「蘇宇老師,你們兩個應該是第一次來吧?!」裴珠泫笑道。
「嗯,確實,之前雖說偉哥有邀請過,不過進到內部確實是第一次,裝修得還挺漂亮的。」蘇宇誇獎道。
「呵呵,那先帶你們參觀一下吧,陳偉歐巴剛剛起床呢,應該還要一個小時左右才會到公司。」裴珠泫說道。
剛剛蘇宇給她打完電話之後,她也給陳偉打了個電話,現在陳偉應該正忙著起床穿衣呢。
「那就麻煩你了。」蘇宇感謝道。
「這有什麼麻煩不麻煩的,跟我來就是了。」裴珠泫做了個請的手勢。
「好。」
裴珠泫走在前面,蘇宇四人則是跟在期身後。
金智秀和朴彩英也是跟在了裴珠泫的身後,好奇的打量著的一樓。
而蘇馨也是第一次進到了一個娛樂公司里,還是韓國最大的娛樂公司之一,所以此刻她都感覺自己的眼睛忙不過來了。
等聽裴珠泫介紹完了之後,蘇宇也是不由感慨,只能說不愧是韓國最大的娛樂公司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