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2章 見面(2/2)
打開家門,在玄關處換好了鞋子,蘇宇提著菜走向客廳,剛出玄關,一道黑影快速的從牆角飛出,一頭撞進了蘇宇的懷裡,緊緊的抱住了他。
「我艹!
蘇宇直接爆了一句國粹,正想掙扎一下,隨即便聞到了一股熟悉的香水味。
「智秀?!」
「嘿嘿,surprise!」
懷中的金智秀看到蘇宇叫了自己的名字,也是從蘇宇的懷中抬起頭來,衝著蘇宇嘿嘿笑道,那憨憨的模樣很是可愛。
蘇宇將手中提的袋子都放下,雙手環繞著金智秀那纖細柔軟的腰肢,將這位幾天沒見過面的女親緊緊的抱在懷裡。
感受到蘇宇抱著自己的力度,金智秀臉上也是甜蜜的笑著,腦袋在蘇宇的懷中蹭了蹭,貪婪了吸取著他的味道。
兩人都在用行動述說著這幾天的思念之情。
「你怎麼來了?」
「你不是還在忙嗎?」
抱了一會兒,蘇宇也是鬆開了一些力度,讓兩人之間有了絲空隙,他低下頭看著金智秀道。
「嘿嘿,我一個小時前就忙完了,然後就跑過來找你了,想給你個驚喜來著,誰知道你不在家。」金智秀笑道。
……
保姆車裡,k四人剛剛結束了最後一個通告,此刻正一身疲憊的攤在座椅上。
「嗨呀,終於結束了,累死了。」金智妮一臉虛弱道。
「歐尼,你不跟我們回宿舍嗎?」
在其他三人都快睡過去的情況下,金智秀已經開始收拾著自己的東西了。
金智秀搖了搖頭,衝著剛剛提問的lisa笑道:「不了,剩下的這些東西你們等會幫我拿回去吧,我要去找蘇宇老師。」
「噢,原來如此。」
「說起來,歐尼你們好像也有好幾天沒見面了吧?」朴彩英也是反應了過來,開口道。
「捏,都快有一周了。」金智秀嘆了口氣道。
她是沒想到啊,剛和蘇宇在一起,後面就是接連幾天的工作,因此兩人也是只能在網絡上聊天,雖然每天晚上都會打電話,但是一直沒能見到面。
對此,金智秀心中也是充滿了歉意,所以剛結束通告,就想著先去找蘇宇。
「行,那歐尼你快去吧,我會幫你拿回去的。」朴彩英點頭道。
「就是,別讓姐夫等久了,正好明天休息一天,你們可以好好約會了。」
「捏,我現在就去,麻煩你們了。」金智秀說道。
「沒事,歐尼你趕緊去吧。」
帶好口罩和帽子,下了保姆車,金智秀打了一輛車,去往了蘇宇所住的小區。
來到蘇宇的家門,金智秀輸入密碼,打開門走了進去。
可房子了空無一人,絲毫沒有蘇宇的身影,她看了一眼時間,此時已經是中午12點20了,按理來說蘇宇已經下班了才是。
叮的一聲,口袋裡的信息提醒響了起來,她拿出手機一看,是蘇宇的消息。
金智秀想了想,也就不回了,打算給蘇宇一個驚喜。
「嘿嘿,驚不驚喜?!」金智秀抬頭望著蘇宇笑道。
「你這個驚喜差點就變成驚嚇了,我以為家裡進賊了呢,還好聞到了你的味道。」蘇宇揉了揉金智秀的腦袋,輕笑道。
剛剛要不是他聞到了金智秀的香水味,他差點就要動手了。
「哼!」
金智秀癟了癟嘴,隨即仰頭朝著蘇宇都起了自己的小嘴,紅著臉道:「親親。」
蘇宇低下頭,蓋住了那張誘人的小嘴唇。
許久不見,兩人都在熱烈的回應著,將思念傳達給對方。
良久,兩人微喘著氣分開,金智秀的小臉已經紅彤彤的了,也不知道是羞的還是熱的,蘇宇又在金智秀的額頭上輕吻了一下,開口道:
「一結束通告就跑過來,肯定沒吃東西吧?」
「捏,餓了~」
看著金智秀那都著小嘴的可憐模樣,蘇宇低下頭,又在其嘴上啄了一下,笑道:「那你先去沙發上等我一下吧,我先去把午飯做了。」
「想吃什麼菜?」
「只要是蘇宇老師做的,都喜歡吃。」金智秀笑道。
「你啊你。」
蘇宇咧開嘴笑了笑,揉了下這個想讓自己開心的女親的小腦袋,柔聲道:「那你先去沙發上休息一會兒吧,很快就好了。」
「需要我幫忙嗎?」
「不用了,你剛結束通號,肯定很累了,先去休息吧,我來就好了。」看著金智秀那有些深的黑眼圈,以前眼裡的疲憊,蘇宇心疼道。
「捏!」
「蘇宇老師真好!」金智秀踮起腳尖,在蘇宇的嘴上啄了一下,隨即便跑向了沙發。
蘇宇搖頭笑了笑,隨即重新撿起地上的袋子,走向了廚房。
將食材洗淨,蘇宇打算做幾道金智秀比較愛吃的那幾道菜,再給她燉個補湯,連續幾天的通告,想必金智秀也累壞了,打算給她補一補。
有個人在等著,蘇宇也不像往常一樣不緊不慢的了,手上快速的忙碌了起來,過了快半個小時,蘇宇將先炒好的兩道菜端上了餐桌。
「智秀啊,先過來吃飯吧。」蘇宇朝著沙發喊了一聲,但卻沒有回應。
「智秀?!」
在圍裙上擦了擦手,蘇宇出了廚房,來到了沙發前,臉上也是不由露出了心疼。
電視雖然開著,但是金智秀早就躺在沙發上睡著了。
蘇宇轉身回到廚房,將火給關掉,隨後將炒好的菜也都蓋上蓋子,又脫掉了圍裙,這才返回到了沙發前。
他動作輕柔的將金智秀抱起,儘量避免自己動作太大而吵醒她。
將她抱到了自己的床上,蘇宇給她蓋上了一層毯子,看著金智秀那掩蓋不住的黑眼圈,蘇宇嘆了口氣,為她整理了一下頭髮,這才輕手輕腳的退出了房間。
這個丫頭恐怕也是擔心剛和自己在一起不久,便連續在外工作了好幾天,沒能和自己見面而感到抱歉,於是在工作結束之後便急匆匆的趕過來了吧。
連休息和吃飯都沒有顧上。
往後應該都是二合一的模式了,避免大家說我短,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