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百四十五章 道長說的有道理(1/2)
第348章 道長說的有道理
「如果是這樣倒是可以借一借東風,如果官司贏了還能順便壓一壓科技博覽會的熱度!」
聽到高南異常篤定,
思忖許久,陳元開口說道。
「嗯,陳董,這事你就交給我。」
「好!」
月落,日升,
轉眼就是第二天中午。
雖然《慶餘年》上線後因為題材引起了一些爭論但並不妨礙遊客湧入南慶都城。
南慶都城東臨武帝城,西靠鹿台和摘星樓,無論是去鳴沙福地還是琅琊山都不遠,可以說的上是黃金位置,故而凌晨開放預定幾分鐘後,數千間民宿就被搶訂一空。
如此,
也使得鳴沙城的遊客接待能力提升到了新高度,住宿遊客加上流動遊客已經不亞於附近威市的市區總人口。
「如果再有三到五個南慶都城,鳴沙城就能徹底超過威市。」
鹿台邊上的漢白玉圍欄處,方厚望著南慶古城裡熙熙攘攘的遊客忍不住感慨道。
曾幾何時,
鳴沙城裡只有一個小木屋,短短不到三年時間竟然遠超縣城快達到一個地級市的標準,簡直不要太瘋狂。
「不過有點可惜咱們的鳴沙城被限制了,最多只能成為4A級景區。」
一旁,
浩方文化的副總鄭丹轉身看了看四周,臉上濃濃的都是不服。
「4A級景區?什麼意思!」
方厚一愣。
「今天早上我碰到鳴沙文旅的幾個經理,聊了幾句!他們說昨晚上接到了朱總的通知以後不用再準備什麼景區評級相關事宜,只需要抓好自己手頭上的工作就行。
後來一問,幾個經理說前幾天咱們鳴沙城申請5A景區被評審委員會給否決了,那邊說鳴沙城最多最多就是個4A。」
鄭丹再道。
「為啥?鳴沙城現在的規模和標準還不夠5A?」
方厚眼睛一瞪。
在他看來鳴沙城無論是建築體量還是遊客數量以及知名度早就滿足了5A,甚至國內的一些5A都沒辦法和鳴沙城比。
「委員會給的理由的好像是人造景點沒有歷史文化底蘊,最多就是4A!」
「這不扯淡嗎?我們鳴沙城的地標建築運用到的榫卯技術都是失傳了很久的技術,難道還不能算非物質文化遺產?而且如果我沒記錯的話某省的豎店影視城都是5A!」
方厚愈發想不通。
這個理由真的是有點說不過去。
「委員會回覆說那是以前的評審規則,現在規則變了!」
「這」
「別說是您了鳴沙文旅的那些經理們也都憋了一口氣,他們中有人還說希望我們浩方文化能夠多多出一些爆款以及打卡地,好讓那個評委會瞧瞧咱們鳴沙城就算沒有5A這個稱號也照樣能吸引各路遊客。」
鄭丹再次看了一眼南慶都城。
「再拍影視劇?這是肯定的!這次去燕城有個思路還沒來得及和領導談,要是領導同意了單這一個場景就能碾壓那些老牌5A!」
方厚眼睛一眯。
鳴沙城現在的城建面積只有地塊的一小半,剩下的區域就算再搞十個IP打卡地也沒問題。
「新項目?」
鄭丹神色一動,頓時來了興趣。
隨著慶餘年上線,浩方文化現在已經處於了空檔期更沒有報備的項目,公司上下很多工作人員都在打聽。
畢竟每天看著鳴沙文旅和鳴沙勞務的人忙忙碌碌,他們真的是坐不住。
不過就當鄭丹還想再說點什麼的時候方厚的手機鈴聲忽是響了起來。
於是,話到嘴邊又停了下來。
方厚則是走到一旁接起了電話。
過了片刻,
方厚再次來到了鄭丹面前,
「我這會去一趟辦公室,這邊有什麼事及時打電話,尤其是網絡輿情方面現在有不少觀眾在質疑我們的題材,說不定會抹黑帶節奏。」
「去辦公室?」
「嗯!碧游宮的游宮道長找我,聽起來好像有急事我過去看看。」
方厚點了點頭。
游宮雖然沒有在鳴沙城任職但碧游宮和五莊觀在鳴沙城什麼地位,幾乎鳴沙城所有的中層以上領導都清楚。
「好的,方總!」
鹿台離浩方文化辦公大樓不是太遠,再加上有地鐵,半個小時後方厚就在辦公室見到了游宮。
一番寒暄,
方厚這才看向游宮,
「不知道長找我」
「方總,是這樣的,老道我有事想找你幫忙!」
游宮神色一正。
「您說!」
「是這樣的,您能幫老道我在碧游宮旁邊的那座人工島上搞個項目嗎?鳴沙福地一共三座小島,旁邊的兩座到現在為止還沒有任何遊玩項目,屬實有些可惜!就想著合理利用一下。」
「幫您搞項目?」
方厚頓時愣住,
「道長,您是知道的我們浩方文化主要是以拍攝影視劇為主,如果要搞新項目應該去找朱總或是羅總。」
「朱總和羅總不是在忙科技博覽會的事嗎?我就想到了您。」
游宮一臉認真。
「這樣啊那那是什麼項目?」
想了想,方厚回道。
「我今天早上聽說咱們鳴沙城申請5A級景區被駁回了,就想著再給咱們鳴沙城添一個新景點,也好讓那些評審委員會看看咱們鳴沙城真正的實力!您說是不是?
而且您身為浩方文化的總裁,總不能眼睜睜的看著我們鳴沙城被輕視而無動於衷吧。
退一步講,
城主現在忙的沒日沒夜,朱總和羅總也是一樣,您說我不找您還能找誰?」
游宮看向方厚。
「道長說的有道理!」
方厚本就對這件事不爽,聽到游宮這句話當即點了點頭,片刻,他當即開口道,
「那那您需要我怎麼做?」
「方總,其實很簡單」
聞言,游宮一喜,隨即附在方厚的身邊耳語了起來。
殊不知,
就在方厚覺得游宮道人說的非常有道理打算全力以赴好好支持一下的時候,網絡上一道消息橫空出世,瞬間就引起了不少網友的關注甚至熱度有超過慶餘年題材的架勢。
「什麼?網絡大V高南和鳴沙城的糾紛要開庭,還會現場直播?」
不少網友看到詞條後,忍不住在下面留言道。
「千真萬確!高南已經發了微博!」
「因為啥事?」
「啥事?還不是上次高南說鳴沙城歧視外國遊客,鳴沙城隨即便走了法律程序。」
「這事還有什麼好爭的!明顯就是高南的錯!自從鳴沙城發了公告後那些外事辦一個接一個的發了拒絕聲明」
「具體不清楚!但聽說高南這次請了一個很厲害的律師,估計是不服!」
「不服?有點意思!那什麼時候開庭?」
「下周五!」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