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遊戲競技 > LOL:你也有過遺憾麼 > 第一百一十八章 小組賽終戰,KT大招

第一百一十八章 小組賽終戰,KT大招(2/2)

目錄

谷悓

這在LCK歷史上還是第一次……

國內的死老鼠已經準備好了,就等他們回國了。

不管是OG還是KT,亦或者是TSM,都在憋著一口氣,準備第二輪向EDG復仇。

……

休賽期的四天轉瞬即逝,第二輪小組很快開始。

但是哪怕是四天,也讓許多觀眾等的望眼欲穿。

「沒比賽看我都要瘋了。」

「今年分組有點意思哈?四個一號種子全是第一輪全勝?」

「那這樣的話,八強四強就好看了啊!」

「感覺第二輪也差不多,沒啥意思。」

「不一樣的,第二輪都會去搶分,肯定會看到很多不一樣的陣容,這可是生死關頭啊,很多絕招都會用出來的!」

……

第二輪第一天,也就是10月8日,首先進行的是A組的比賽。

而最終的結果,也和很多人預料的一致。

KOO六戰全勝,小組第一出線。

而第二名的FW,則是以4-2的戰績出線。

第二天的比賽,同樣很快給出了結果。

小組第一,被FNC拿下,而小組第二,則是由後來居上的C9戰隊拿下。

作為北美之光,C9再次代表北美賽區闖進了八強。

而到了第三天,人們的關注度就高漲起來了。

第三天,是LGD和SKT的比賽。

不過除了這兩個戰隊之外,H2K和BKT基本上都沒有什麼機會出現。

雖然LGD很努力的在打了,可是上單的差距還是再一次主宰了戰局。

不過韋神用皎月也打出了一波相當亮眼的操作,前期正面單殺了Faker,為自己正名。

最後,SKT以六戰全勝的戰績晉級八強,而LGD則是以4-2的戰績成功進入淘汰賽。

……

10月11日。

小組賽第二輪的最後一天。

這一天,也到了EDG的比賽日。

作為拳頭毒奶榜的第一名,陳洛陽的名氣是與日俱增。

比賽里的統治力,心態,意識,操作,英雄池等等各種方面,全部完爆了對位的選手。

這樣的人,讓人們不禁想起了當初S3時候的Faker。

而在這個上單版本,所有人都在關注著陳洛陽,他們想要知道,陳洛陽能不能和Faker一樣,主宰一屆世界賽,讓所有的對手都變成他的背景板。

……

「今天的比賽,我感覺EDG拿小組第一應該沒什麼問題。」

PDD聳了聳肩,非常的輕鬆。

雖然QG被淘汰了,但是LGD晉級了。

再加上EDG,LPL賽區有兩個隊伍進入八強,也還算不錯。

「沒錯,我本來還比較擔心EDG第一輪的時候藍色方打的多,第二輪紅色方會吃虧,但是現在看來,船長這個英雄的Ban位不用承擔的話,我們會好打很多。」

西卡也鬆了口氣。

紅色方最大的劣勢就是要承擔鐵男和船長的Ban位。

但是EDG完全有能力處理船長,這就很舒服了。

事實上,第二輪比賽開始前三天的比賽,船長和鐵男都有人放出來過,不過船長的勝率只有80%,鐵男則是100%。

總有隊伍自認為拿到了版本答案,偷偷聯繫一手能夠克制鐵男或者船長的套路。

誠然,船長非常吃選手熟練度,而且堅持到後期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但是80%的勝率還是有些偏低了。

反觀鐵男,這個英雄操作簡單,實際上是不吃熟練度的,只吃意識和團隊節奏。

所以,在整個S5世界賽上,鐵男可以說是不敗神話。

……

「今天EDG別頭鐵放鐵男的話應該能贏,鐵男這玩意太猛了……」

娃娃說完之後,EDG確實沒有讓他們失望。

Pawn再度拿到了璐璐,還是熟悉的四一體系。

陳洛陽拿到鱷魚之後再度主宰了比賽,對陣OG的第二場比賽,只用了22分鐘,EDG就成功推掉了對方的基地。

拿到了四分以後,EDG已經是穩穩出線了。

而KT,也在輸給EDG之後保持著一路連勝,等到五場比賽打完,KT的戰績是4-1。

而第四場比賽,是EDG對陣TSM。

第五場比賽,是TSM對上OG。

和TSM的比賽,一度給EDG造成了不小的麻煩,北美第一中野拿到了前期強勢的陣容,一級團入侵,強行換線。

對於一個頂級的上單來說,換線局即便是能夠抗壓,但是發育肯定也不如之前那麼順利。

前期EDG一度陷入劣勢,但是憑藉著劣勢局的穩健運營,到了後期三C同時發力,打出了一波完美團戰終結了比賽。

5-0,EDG已然出線,就算是最後一場面對KT打輸了。

兩隊5-1也要打一場加賽來決定誰才是小組第一名。

不過,在換線局沒有打出優勢的陳洛陽,又成了黑子狂熱的理由。

「什麼世界第一上單?就這??」

「世界第一雙人組怎麼沒打過啊?」

「對面也是兩個人肯定打不過啊,世界第一上單只能打一打以多打少的局咯!」

「EDG這次怎麼爆種了啊?五戰全勝?真的是國產之光了……」

……

網絡上的言論,EDG眾人自然是不知道的。

不過就算是知道,也只會一笑置之。

明眼人都看的出來,只是為黑而黑罷了。

最後一戰,EDG再次對上KT,這一戰也是小組賽的最後一戰。

不過,如果EDG輸了這一場的話,那還要有一個加賽要打。

對於小組第一的位置,沒有哪個戰隊不想要。

因為小組第一的隊伍在八強的時候,面對的是其他小組的第二名。

相對來說,會好打一些。

晉級四強,也要容易一點。

前世十一屆世界賽,小組第二奪冠的,有三個,分別是S7的三星和S8的IG,S11的EDG……

S3的SKT和OMG倒是都是7-1出線,也不用打加賽。

因為那屆規則很特殊,四大賽區(東南亞、LCK、LPL、北美)的1號種子是直接晉級8強的且互相規避,所以小組賽只有A、B兩組,每組5隻隊伍各取前二名進淘汰賽直接抽籤,所以出線隊伍成績相同時也不需要打加賽因為都是2號種子。

不過,那年所有資料的小組排名給的都還是SKT第一OMG第二,因為比賽時長的原因,SKT贏OMG那把二十來分鐘就推了,OMG贏SKT那把靠Faker酒桶苟了四五十分鐘。

而且,對於KT來說,如果能夠拿到小組第一,還有一個非常重要的意義。

那就是避開八強的內戰……

不管是SKT還是KOO,都是以小組第一的身份晉級的,而他們如果以小組第二的身份出線的話,會有極大的概率遇到LCK隊伍。

只有三分之一的機率,會遇到FNC,因為八強賽是同組規避的。

也就是說,如果順利的話,他們再見到EDG只能是決賽。

這一點,前世S8的IG就這麼幹過。

小組賽對上FNC三戰一勝,最後兩場被雙殺,但是決賽打了一個三比零,揚眉吐氣了屬於是。

……

「對上EDG,我們必須用盡全力,絕對不能再輸了明白麼?這次我們是藍色方,拿出訓練賽的大招來!」

「是!」

KT眾人眼中滿是怒火,第一輪被EDG零封,他們承受了太多的壓力。

這幾天苦練了一個大招,他們一定要給EDG一個教訓!

讓全世界都知道,他們LCK,永遠是第一!

哪怕是三號種子,也是別人可望而不可即的存在!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