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遊戲競技 > LOL:你也有過遺憾麼 > 第一百一十四章 毒奶榜更新,LPL最後希望!

第一百一十四章 毒奶榜更新,LPL最後希望!(2/2)

目錄

SKT在LCK能夠連勝,似乎並不是LCK菜?

這樣的SKT,好像真的很強!!

第三場比賽,是QG對陣C9。

LPL和美洲賽區的三號種子對決。

這又是一場看上去沒有什麼懸念的比賽。

甚至很多人覺得QG能夠拿到小組賽第一名!

因為除了FNC有些威脅之外,沒有LCK隊伍。

只要能贏下FNC,就有機會加賽沖第一。

歐美撈比,已經成為了共識!

S1冠軍?

那是因為根本沒有中韓!

是歐美自己在哪玩呢!

從S2開始,歐美就沒有拿到過任何冠軍了。

然而,在LGD輸給SKT之後,QG的第二戰,也輸了。

前期雖然上中野取得了優勢,但是下路的劣勢實在是太大了!

在新中單加盟後,後世的女裝大佬Sneaky一手撐起了隊伍,搭配北美天梯第一的輔助LemonNation,在對線期就壓制住了天災末日和愛射佳怡。

小組賽第二日,在EDG拿到一場酣暢淋漓的大勝之後,LGD和QG先後敗北。

LGD目前零槓一,而QG已經是零槓二了。

反倒是之前一直被說是大賽軟腳蝦,內戰內行的EDG,以2-0的戰績高居小組賽第一。

QG,先輸歐洲,又輸給C9。

歐美撈比一個不剩,都輸完了。

而他們的最後一個對手,是灣灣戰隊,AHQ。

從目前的表現來看,他們勝算不高。

因為AHQ之前是碾壓了C9的。

QG,已經有了止步小組賽的勢頭。

這讓LPL的觀眾有些慌張。

畢竟如今LPL和LCK兩個賽區而言,LCK只輸了一場,而LPL已經輸了三場了。

這種情況下,說LPL第一賽區好像有些太過分了?

要知道,在A組,KOO可是完全碾壓了CLG的!

作為北美一號種子,被LCK的二號種子完虐!

這樣的統治力,怎麼看都是LCK更強一些。

……

「SKT好強啊,今年的LCK隊伍都厲害。」

「EDG也不差好不?零封KT還不夠?」

「KT是什麼幾把隊伍,在季後賽連KOO都打不過,常規賽厲害有屁用?」

「就是,到最後還是要打BO5的,BO1不算什麼。」

「韋神不是要單殺Faker?怎麼被單殺了啊!」

「都是一群臭弟弟,在國內被你Y爹暴打,去了世界賽還是被暴打,有認爹的癖好?」

「笑死我了,要不是廠長住在上路,他一個人能行?父子連體都拿出來吹?」

「世界第一雙人路,是EDG的上路!打野?我們EDG沒有打野,只有野爹!

「父子連體就別說了,那誰不是說了麼?單打Yihan能吊錘他,就是怕廠長罷了。」

……

在LGD和QG接連敗北之後,國內的輿論也是急轉直下。

各種爭論在網絡上每時每刻都在發生,小組賽第二天的觀眾數量,就已經突破了五千萬。

後續的八強四強乃至決賽,熱度如何簡直令人難以想像。

在世界賽期間,選手們是禁止上網衝浪的。

網絡上的輿論,很可能會衝垮一個人的內心防線。

不過國內是什麼樣子,陳洛陽大概也清楚。

因為在他的記憶中,前世的S5,兩天的比賽只贏了一場,還是EDG打BKT外卡隊伍。

其他全部敗北。

LGD和IG直接小組賽被抬走,只有EDG打進了八強,然後被FNC打成了四槓零。

那時候的國內輿論,才是真正的水深火熱。

嚴格的說起來,僅次於S7的鳥巢韓韓對決了。

到了S6的時候,EDG和RNG雙雙止步八強,分別輸給了ROX和SKT,那已經算是LPL最黑暗的時候了。

現在的LGD,說實話已經很不錯了。

至少保證一個八強的席位是沒問題。

至於輸給SKT……

那是再正常不過的事情。

即便是現在,陳洛陽都沒有信心能夠戰勝SKT。

對上MaRin他有信心,可是Pawn和廠長的中野,真不一定能夠打敗Faker和Bengi。

再加上下路雙人組的長足進步,EDG現在是不好贏的。

S5的SKT,統治力之強甚至比S4的三星白還要離譜。

不管是不是皮膚局,總之SSW是輸了兩場才奪冠的。

可是S5的SKT,只輸了一場,還是決賽輸給的KOO。

說是摧枯拉朽,一點都不為過。

在MSI上的敗北,徹底讓這個SKT覺醒,成為了王者之師。

……

四個小組的比賽,兩天打完,所有的十六支戰隊都有了亮相。

而Semb的一手劍姬,也成功證明了自己LCK三大上單的名頭。

正面對決,硬生生打穿了CLG的上單。

而CLG的上單,是HotshotGG,也是CLG戰隊的創始人,享有世界第一豹女的稱號,曾經有過一段時間轉型打野,S2之後又重回上單。

而這兩天的比賽結束,各大賽區的觀眾們也做出了評價。

S賽的三大劍仙,是陳洛陽,MaRin以及Semb。

雖然陳洛陽還沒有在世界賽上用過劍姬,但是他的實力是有目共睹的。

老版本劍姬被他帶到了職業舞台,在劍姬更新的時候更是用老版本劍姬差點登頂韓服!

之後在維護期間一直練習新版本劍姬,最終在韓服伺服器更新後第一時間登上了第一的位置。

所用的,正是新版本的劍姬。

這樣的成績,足夠讓他成為人們心目中的第一劍姬!

再加上一秒四破,A閃創始人等身份,陳洛陽的劍姬,早已經名聲在外。

對於菲奧娜的造詣,就連MaRin和Semb都不敢說一定勝過陳洛陽。

要知道,他倆的劍姬,還是看著陳洛陽的比賽學的呢……

隨著小組賽第二日的比賽結束,拳頭的毒奶榜也實時更新。

在選手榜單上,第一名依舊是陳洛陽,第二名也依舊是Faker。

但是第三名和第四名,變成了MaRin和Semb,Imp和Pawn則是被排到了第五第六名。

在之後,依舊是穩穩占據世界第七的明凱和第八的羊駝。

而最後兩名,變成了Bang和Bengi。

韋神和Ssumday,直接掉出了前十名。

對此,除了噴LGD之外,也沒有什麼好說的了。

「廠長的第七穩如老狗!」

「前十的LPL選手就剩五個了啊,少了一個。」

「國產選手只有兩個,其他八個都是韓國人,你說錘子呢!」

「LCK第一賽區我認,別的真不熟!」

「只希望廠長能撐住吧,再掉就沒了。」

「要我說,Yihan絕對被高估了,是廠長把他抬上去的,要我排的話,第一Faker,第二廠長,Yihan排第三可以。」

「第一上單和第一打野都在EDG啊……」

……

「今天贏比賽了有什麼想法啊?」

回到休息室的時候,陳洛陽忽然看到了一個不屬於EDG的人。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