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遊戲競技 > LOL:你也有過遺憾麼 > 第二百七十四章 八強賽對陣G2

第二百七十四章 八強賽對陣G2(2/2)

目錄

只見廠長調侃道:「我這手氣怎麼樣?完美避開了rng,現在你們放心了吧。」

妹扣聽後笑道:「我們是放心了,但是我感覺rng估計想哭了,竟然直接遇上了rox。」

廠長:「rox?有什麼問題?你覺得四個小組賽第一,那個不難打?」

廠長這麼一問,妹扣也發現這個問題了,現在這四個小組第一,沒有一個是好欺負的。

對rng來說,遇到rox已經是不錯的選擇了,總比遇到edg強。

edg眾人回到酒店,陳洛陽直奔自己的房間。

現在已經是晚上九點多,要抓緊時間才行。

陳洛陽上號準備開始排位,趁著排隊空檔,陳洛陽上排行榜看了一眼,結果發現semb又打了一天!

利用這一天的時間,smbe強行把分數的差距控在一百分左右。

這看上去是不小的領先,陳洛陽倒也不著急,他不信八強賽開始打了之後,smeb還有這個空檔來話這麼多時間來rank。

陳洛陽一直打到半夜三點才休息,明天沒有比賽,八強賽第一場就是edg,不過需要等到三天之後才開始。

一個晚上,陳洛陽把差距縮小到七十分,難題就拋給smeb了。

陳洛陽注意到,smeb也一直在打。

同時,陳洛陽看到了網上很多關於三星在小組賽被淘汰的討論。

其中大部分都是幸災樂禍,拍手稱快的,當然也有人覺得有問題,認為三星不可能輸給c9,這可能是有什麼黑幕。

實際上s賽這種等級的比賽,黑幕是不可能有的,純粹就是技不如人而已。

同時,陳洛陽看到很多有意思的說法,都是從lck那邊翻譯過來了,什麼讓三星游泳回去,認為他們沒有坐飛機的權力,甚至連游泳的路線圖都畫好了。

還有讓三星解散的,讓三星跪下認錯的這些都是比較輕微的。

陳洛陽現在只是一個旁觀中,畢竟edg是贏了c9的,所以三星白淘汰也算不怪不了其他。

次日一大早,陳洛陽起床之後,第一時間選擇看一眼smeb昨晚的排位情況。

結果發現smeb通宵上分了!

而這通宵的理由似乎挺簡單的,他先是連續輸了三把,為了把這些分數找補回來,只能一直打。

通過這一晚上的努力,兩人的分數差距倒是再次來到了一百左右。

陳洛陽還是不打算打亂自己的節奏,別人要怎麼上分是他們自己的事情,陳洛陽有自己的節奏。

三天時間很快過去,八強賽開始了!

第一個bo5就是edg對陣g2,於是在午飯過後,edg眾人坐上大巴,來到比賽現場。

比賽還沒開始呢,陳洛陽就受到了不少粉絲的加油和支持。

陳洛陽能回的基本都回了,g2的底細陳洛陽是知道的。

這支隊伍,如果中路和打野沒有節奏,其他人基本就是等死了。

所以壓制他們的中野節奏非常重要!

edg眾人來到休息室,把私人物品都放好之後,首發五人圍坐在阿布周圍。

只見阿布說道:「g2算是開胃菜吧,我們對他們的打法已經非常了解,也打過這麼多的訓練賽,知根知底了,只要我們正常發揮,贏下比賽應該是很輕鬆的。」

廠長贊同道:「g2沒有太多要擔心的地方,他們中野是發動機,我們前期在中路附近把視野布置好,壓制住他們中野就行了。」

小學弟聽後點了點頭,他沒有發表自己的看法,反正隊友怎麼說,他就怎麼做,特別是廠長的話,他基本都會聽進去。

比賽現場,解說席上,娃娃和米勒兩人已經準備好了。

只見娃娃解說道:「馬上要開始的是本次全球總決賽的八強觀賽,由edg對著g2!」

「選手已經開始登場了,首先登場的是來自lpl賽區的王者,edg!」

現場掌聲雷動,歡呼聲此起彼伏。

現在edg靠著在s賽上場的精彩發揮,已經收穫了不少的外國粉絲。

而比賽場上,陳洛陽正跟著edg其他人上台。

簡單的亮相之後,來到各自的位置上開始調試設備。

等到所有人的設備確認沒問題之後,bp開始了。

這一場edg在紅色方,而g2在藍色方。

一上來,g2就直接按掉了奎因,克烈和盧錫安,給足了尊重。

看到這個ban人,娃娃分析道:「現在都知道要針對edg的上路啊,但是從沒有成功過,現在花費三個ban位,我感覺不會有什麼打的改觀。」

米勒:「現在進入英雄選擇的階段,感覺edg不會在前面四樓出上單,而是會把這個大招捏到最後,康特位給到教主是最保險的。」

眾人正說著,bp已經進入尾聲了。

g2的陣容已經確定下來,而edg這邊還差陳洛陽的上單沒有選擇。

阿布走到陳洛陽身後問道;「上路要拿什麼?」

陳洛陽看了看對面的陣容,給出了自己的回答:「給我拿一個瑞文。」

「瑞文嗎?行,那就瑞文吧。」阿布選擇相信陳洛陽的判斷。

於是妹扣在五樓鎖定一手瑞文,這瑞文鎖定的瞬間,現場觀眾躁動起來了。

這英雄就算路人局玩的人也不多了,操作難度太高。

所有人都沒想到,瑞文竟然還能登場s賽的舞台!

雙方的陣容完全確定下來:

edg紅色方:

上單瑞文,打野酒桶,中單辛德拉,adc盧錫安,輔助泰坦。

g2藍色方:

上單蘭博,打野盲僧,中單發條,adc寒冰,輔助日女。

看到這陣容,娃娃分析道:「單純從陣容上來看,我感覺g2的贏面會大一點,他們這個陣容非常紮實,要什麼有什麼,先手反手都挺不錯。」

「而edg的陣容,感覺有點走鋼絲,如果不是他們這個隊名的話,我肯定完全不看好這個陣容。」

米勒:「只能說這就是edg吧,這就是教主,你永遠無法預測,他會用誰來打上路,完全可以無視版本的男人!」

娃娃:「不管怎麼說,喜歡雙方能打出發揮應有的水平奉上一場好看的比賽。」

兩人正說著,比賽已經開始了。

陳洛陽選擇多蘭劍出門,這一場是和蘭博對線,沒有打消耗的說法,就是打一波。

蘭博這英雄對線其實也挺強勢,特別是在紅溫狀態下,前期很少有英雄能和他站擼。

來到上半野區站崗,陳洛陽見對面沒有來入侵的意思,便回到上路開始對線。

對面蘭博也登場了,蘭博沒有主動上來推線,似乎是想控著兵線慢慢打。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