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假3天(1/2)
"
這是跑盤第一次請假三天。
暫時沒有羊,(一直閉關)
更不會太監,也不會擺爛,這本書才寫了一小半。
之所以請假,是為了重新振奮起來!
最近一段時間,更新有些拉胯,有些書友覺得質量下滑。
經常是凌晨更新,我寫的累,大家看的也累。
我也在進行反思。
為什麼一直惡性循環?
是熱情耗盡了嗎?
不是。
盧克還沒走出洛杉磯,還沒有揚名美利堅,還沒享譽全球……
書還長。
絕對不會太監,更不會爛尾。
我不想這樣繼續下去,我要站起來!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
"
這是跑盤第一次請假三天。
暫時沒有羊,(一直閉關)
更不會太監,也不會擺爛,這本書才寫了一小半。
之所以請假,是為了重新振奮起來!
最近一段時間,更新有些拉胯,有些書友覺得質量下滑。
經常是凌晨更新,我寫的累,大家看的也累。
我也在進行反思。
為什麼一直惡性循環?
是熱情耗盡了嗎?
不是。
盧克還沒走出洛杉磯,還沒有揚名美利堅,還沒享譽全球……
書還長。
絕對不會太監,更不會爛尾。
我不想這樣繼續下去,我要站起來!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