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6.現在還有人不會手機支付?(1/2)
手機快沒電的時候,父母的電話剛好打來了,說他們已經買好東西,已經往付款台那邊走過去了。
李風看了看手機的剩餘電量,得快點過去才行了,不然就付款不了。
「爸,媽,」來到付款台的時候,李風便一眼看見在排隊等候著付款的爸媽,「走吧,我們去付錢吧。」
推著小推車,看著車上有不少東西,李風笑道,「看來今天收穫頗豐哦。」
「呵呵,你都不知道,這大型商場就是好,很多優惠活動,兩個商品組合在一起又可以減。」
方亦春兩眼發光,這種超級商場,就是她們這些專職師奶的主場。
「你媽可厲害了,挑選了不少平靚正的商品,你猜猜這裡總共多少錢。」
李華天拍了拍小推車,笑著問道。
看著半滿的小推車,李風摸了摸下巴,猜道,「怎麼也得三四百吧。」
要不是看到老爸那自信的笑容,李風怎麼也得往五百的價格上猜。
「你這孩子,讓你當家可就真的敗家了,這些東西哪裡要三四百,」方亦春舉起了兩個手指,「二百不到。」
「二百不到?!」
李風看著半滿的小推車,對著自己老媽舉起了大拇指,「果然厲害,買東西還得看老媽,哈哈哈......」
「埋單吧,就你嘴貧!」方亦春沒好氣地笑了笑。
「嗯,走吧。」
李風推著小推車往櫃員台那邊走去,習慣地拿出手機準備等下埋單,可是手機才剛亮了一下,就暗了下去。
見此,李風尷尬地摸了摸鼻子,舉了舉自己的手機,「那個恐怕是付不了款了,我手機沒電了。」
「要不老爸,老媽,你們在這裡等我一下,我出去充一下電就回來了。」
李風說完便要往外走,因為這是網絡付款的年代了,他都不知道多少年沒有帶過錢出街了,都是一台手機走天下了。
可是李風都還沒有走幾步,便被自己的父親叫住了。
「不用了,我這裡有現金,哪裡需要這麼麻煩,而且還浪費時間等你呢。」
只見李華天從褲袋裡頭掏出了錢包,「我這裡應該是夠錢的,超過兩百塊了,沒問題。」
於是他對著兒子揮了揮手,「好了,你一邊等著吧,我跟你媽去埋單就行了,說到底,還是我們原始的方法好用,不怕沒電。」
雖然他們不會手機支付,但是只要口袋有錢,就走到哪裡都不怕。
畢竟不需要兒子的手機支付,兩位老人自然是不用兒子陪著了,於是他們兩人自己去埋單就行了。
「嗯,好,那麼我就在出口處等你們啊。」李風點了點頭。
李華天與方亦春推著小推車來到了收銀台,因為手機支付普遍的原因,所以現在收銀台也只開通了兩個通道。
不過因為現在很少人用現金了,所以這兩個通道還是比較順暢的,兩個收銀員比較輕鬆。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