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動漫同人 > 億人聊天群 > 第852章 我吃過鋼鐵俠餅,所以懂點納米修復技術很合理吧?

第852章 我吃過鋼鐵俠餅,所以懂點納米修復技術很合理吧?(2/2)

目錄

「真的?」

卡利班有些不敢相信,雖然剛才陳億的聖療術漫不經心,但卻給了他一直宛若新生的感覺,仿佛自己體內的細胞都在雀躍,渾身充滿了力量,可他又不是少根筋,患有卟啉病的他不能與陽光直接接觸,不然的話就會像吸血鬼遇到陽光一樣,被直接灼燒出水泡——或者說吸血鬼的原型其實就是卟啉病人,當然,在漫威宇宙就很難說了,吸血鬼是真實且歷史悠長的存在。

於是他小心翼翼的伸出一根手指探出車窗,發現陽光照射在上面後,手中雖然有些慘白,但卻毫髮無損,當即欣喜的把整隻手伸出去,然後是整個腦袋,然後……

「羅根,幫我一下,卡在了!」

嘖,這要是個妹子,那後面的劇情我都不敢想,反正死侍肯定會很興奮。

陳億不忍直視,深感死侍的沙雕病毒實在太可怕了,尤其是對腦子本就不好使的人而言,瞬間就被同化了,跟喪屍病毒有得一拼。

這邊正鬧騰著,那邊傳送門再次打開,死侍毫髮無損的出現在眾人面前,手裡拎著一句屍體,正是羅根的屍體。

羅根:???

「呼,這X24還挺難對付的。」

死侍隨手將屍體扔在一邊,看了看手上那壓根就沒顯示時間的腕錶,自信一笑:「剛好兩分鐘,完美!」

那可不,你又跳躍了時間,能不是剛好兩分鐘嗎?

陳億的眼睛穿過虛空,直接看到了此時此刻正在與X24戰鬥的死侍,只不過比起剛剛那個毫髮無損的死侍,實驗室里與X24顯得很是狼狽,時不時就被X24用爪子來了個透心涼。

不過死侍也有自己的優點,雖然X24是羅根的複製體,擁有他的自愈因子,但因為複製的並不是巔峰時期的羅根,而是吃了基因食品的羅根,雖然比起之前的羅根自愈力強了一點,但現如今他們自愈都需要耗費大量體能,甚至如果超過上限,那麼就無法自愈直接死亡。

而死侍就不同了,他的自愈能力向來是隨心所欲的,心情好時,被爆頭了,要要腦袋晃晃腦漿就能恢復,心情愉悅時,被人砍掉下身就慢慢自愈,還能像小孩一樣慢慢成長,簡直讓人不忍直視。

所以在死侍的換血打法之下,X24最終因為自愈因子耗盡而死,而死侍則打開傳送門進如TVA,出來之後身上的制服重新變得整潔完整,然後拎著X24的屍體又打開了一個傳送門,出現在了眾人面前。

「哇偶,隊長,你好厲害!」

陳億鼓了鼓掌,然後好奇的問道:「對了,你的衣服怎麼這麼幹淨?」

「哼,區區一個羅根,殺他不費吹灰之力。」

死侍仰起頭,不屑的看了眼羅根:「剛才只是我手上沒有趁手的武器,現在有了,殺他還不是輕輕鬆鬆的事情?衣服自然沒問題。」

羅根看到自己的複製體本就憋了一肚子火,聽到死侍的話頓時不由握緊了雙手,六根鋼爪彈出,一臉不善的看著死侍。

「哦,可你剛才胸口上那三道豁口跟密密麻麻的子彈孔呢?」

陳億圖窮匕見,人可以自愈,但衣服是怎麼自愈的?

死侍:……

「你們知道納米技術嗎?」

他沉吟三秒,解釋道:「我吃過鋼鐵俠餅,所以懂點納米修復技術很合理吧?」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