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1章 就是欺負你(2/2)
西丁能夠被詹森派來比利城負責採購任務,其智商自然在水準之上,立馬聽明白阿斯蘭話中的意思。
所謂的奴隸不過是領主大人一句話的事情,所謂交給詹森管教,其暗示何其明顯,不過是冒犯傑克蘇總督一個交待而已。
娜塔爾眼中閃過一抹喜色,她果然沒有看錯人。
「放肆!阿斯蘭領主,你這是在諷刺總督閣下嗎?在尊崇道被此等賤民冒犯,居然只是輕描淡寫貶為奴隸就可以了,這是在欺負我們克斯城嗎?」傑克蘇總督的幕僚雷伊哈大聲質問道。
「剛剛傑克蘇總督說你們來比利城幹嘛?難倒是我沒聽清楚,要不閣下你再說一遍。」阿斯蘭一臉遲疑問道。
「當然是簽訂停戰協議而來了。」雷伊哈倨傲說道。
「那就沒錯了,我就是明擺著欺負你們克斯城了。」阿斯蘭一改剛剛的恭敬,囂張跋扈說道。
雷伊哈下意識瞪大雙眼,想要開口卻被阿斯蘭先聲奪人。
「洛基山戰役,我方比利城共投入是二十萬兵力,其中城防軍主力就有四萬,各領主聯軍就超過十六萬,各種運輸車隊民眾三十餘萬,貴軍兵力也有二十四萬兵力,主力不對超過六萬,領主聯軍十八萬,運輸補給民眾超過四十萬。」
「戰爭是克斯城挑起,然後在隆冬關一戰,被我們偉大的美狄亞侯爵全殲三萬主力軍隊,後來追擊俘虜領主聯軍四餘萬,我比利軍可謂是大勝。」
阿斯蘭的聲音不大,卻慷鏘有力。
「既然是敗軍之將,你們又有什麼資格揍尊崇道,那裡是給身份尊貴的貴族客人走,而不是戰敗者,失敗者可以走。」
這一句話一出,比利城的民眾頓時譁然,所有貴族也是猛然醒悟過來。
是啊!這一次是他們比利地區取得大勝,憑什麼給他們克斯地區這麼高的待遇。
這段時間,克斯城的使團來到比利城,一個個都像個大爺模樣,搞得他們才是戰敗者。
「什麼玩意!一群失敗者也有資格在比利城耀武揚威。」某位美狄亞侯爵的新提拔的貴族頓時醒悟過來,滿臉鄙夷對著站在他身邊不遠處的克斯城貴族說道。
傑克蘇總督臉色鐵青,雷伊哈也是臉色劇變。
一直以來營造的氣氛與對娜塔爾和瓦提妮兩人的壓制所產生優勢,在阿斯蘭這一席話中蕩然無存。
「阿斯蘭領主,你這話就是要重新開戰了!」傑克蘇總督冷冷說道。
瓦提妮下意識看向美狄亞侯爵,卻見美狄亞侯爵並沒有任何異樣,反而興致勃勃看著阿斯蘭的表現,心中不由得鬆了一口氣。
在這一刻,瓦提妮承認,阿斯蘭比她和娜塔爾來更加出色一點,至少能夠壓制住她們兩個雷伊哈徹底閉嘴,逼得傑克蘇總督親自上場。
「哈哈!開戰,這絕對是我聽過最好笑的笑話,就憑克斯城現在的實力。」阿斯蘭猛地停止笑容,滿臉充滿戰意說道:「要戰便戰!正好藉此機會,可以將比利地區的領地再擴大。」
傑克蘇總督臉色鐵青,看向美狄亞侯爵說道。
「看來美狄亞侯爵的教育出了不小的問題啊!居然教出一個如此自大的弟子。」
美狄亞侯爵眨了眨眼睛,微微一笑說道。
「自大嗎?阿斯蘭給傑克蘇總督說說你的依據。」
「是!老師!」阿斯蘭擺擺手,看了一眼周圍的民眾目光,笑著說道:「如今我比利地區主力未損,再加上戰前總動員,至少還擁有二十五萬兵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