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遊戲競技 > 北派盜墓筆記 > 第496章 狗籃子

第496章 狗籃子(2/2)

目錄

我輕輕拉開窗戶一條縫,向外看去。

現在天還不亮,整個幸福村一片漆黑,阿春具體在哪個位置看

著我們,根本看不出來。

「你不用管我在哪兒,知道也沒用。」

「那怎麼把東西給你?」我關上窗戶問。

「你等十分鐘,馬上有」人」過去拿,那時你打開仁王廟後窗戶,用繩子把東西卸下去,然後你們就能拿到痒痒藥解藥,溫水送服,連續吃三天。」

阿春又說:「你們是不是沒想通?為什麼自傷明明沒在,卻知道墓里的情況,知道你們找到了什麼東西?」

「都是我乾的,是我把紙條給這了個「人」,在由他傳到外面給自傷蛇,所以自傷蛇知道自己要什麼。」

說這幾句話時,阿春著重強調了「人」這幾個字。

這讓我聽的雲裡霧裡,不是人來拿,難道是鬼來拿?

「能換魚文斌接電話?我跟她說兩句話。」

我扭頭看魚哥。

魚哥一臉冷漠接過來手機,打開免提,說幹什麼。

「我覺得你抽空去理髮店畫個眉毛,很好笑。」

魚哥冷著臉說:「很好笑?我不覺得,另外我畫不畫眉毛跟你這個女人有什麼關係?」

電話那頭,阿春聽到這話沉默了。

等了有半分鐘,阿春吸了吸鼻子說:「是,跟我沒關係,我現在在你眼裡,肯定是很壞的那種女人。」

「魚文斌。」

「聽我一句勸,到此為止。」

「把東西給他,就這樣結束,這世界上,有我們看不見的神鬼,你們要對付的自傷蛇,它肉體是普通人,但它的精神思維,已經跳出了正常人的範圍。」

「嘟」阿春說完掛了電話。

仁王廟後窗戶在神像後頭,前面用貢桌擋著,窗台上落了層灰,看起來很久沒人開這扇窗戶。

等了差

不多快十分鐘,趁著沒風,我拔掉插銷打開後窗,舉著手電向下看。

我臉上那種癢意越來越強,說不害怕是假的,老卡的下場就是活生生的例子。

「哪有人?」

眼看到了阿春說的時間,可廟下空蕩蕩的,別說人,連個鬼影子也沒有。

我正來回尋找。

魚哥突然拍了拍我肩膀,說快看,是不是有什麼東西過來了?

魚哥剛說完,我就看到,從小巷子裡跑出來一條大狗。

這大狗通體黃顏色,不是金毛,就是比較大個兒的農村土狗,田園犬。這大狗嘴裡咬著個籃子,四腳著地,哼哧哼哧的跑到了樓下。

它放下籃子,沖我們「汪」的叫了聲。

「狗籃子」?我心裡一驚

這這不是老胡養的那條大黃狗嗎??

我們來道縣第一次進鬼崽嶺,那天是中午,老胡拿著棍子,牽著一條狗來趕我們離開。那條狗當時瘋狂對我們大叫,沒錯,不會錯,就是這條!

後來就沒見過這條狗,我也沒覺得有什麼,畢竟誰吃飽了撐的,天天盯著一條狗看。

「汪!」

窗戶下老黃狗又叫了聲,像是在催促。

把女屍頭套進塑膠袋裡,魚哥找來繩子順著牆卸下去了。

這狗咬住塑膠袋,往上一提,咬住卸了下來。

它又汪的叫了聲。

魚哥把籃子拔了上來。

上來後看到,籃子中間放著個白顏色塑料藥瓶,沒有商標。

窗戶下,老黃狗先嗅了嗅,像是在驗貨,隨後它咬著塑膠袋轉頭就走。

我打著手電看,走了幾十米,這老黃狗回頭看著我們這裡。

笑了一下。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