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遊戲競技 > 北派盜墓筆記 > 第99章 春風不度玉門關

第99章 春風不度玉門關(1/2)

目錄

坑上頭嗚嗚刮著大風,廢礦洞下保暖性能很好,我們三個擠在阿扎留的小屋裡過夜休息。

我起初留了個心眼沒敢睡太死,到後半夜遭不住了眼皮子打架,迷糊過去睡死了。

「快!」

「快醒醒!出事了!」

不知道睡過去多久,小萱突然使勁把我晃醒了。

「怎麼了!」我猶如驚弓之鳥騰的坐起來,我起來扭頭一看,差點嚇了個半死!

黑咕隆咚,只見小萱拿著手電筒對著自己下巴,披頭散髮,看著跟女鬼一樣。

「嚇死我了你!」

我一把拽過來她手中的手電。

「出事了雲峰!」小萱慌慌張張指著外頭急聲道:「我剛才起夜,發現我們放下來的繩子沒了!礦洞口也被木板蓋住了!」

「什麼!」我嚇得六神無主,鞋都沒穿,穿著襪子就跑出去看。

看到眼前狀況,我臉色刷的白了。

我們之前系好,用來上下礦坑的登山繩沒了!

不光這樣,洞口也被木板蓋上了!

誰幹的!

「還睡!出事兒了!」我回去一把扯掉了豆芽仔被褥。

「這.....這.....」豆芽仔出來後拿手電往上照了照,臉色也白了。

模子墳這裡鳥不拉屎,我之前壓根就沒考慮過會有外人....

「快想辦法,」小萱急的團團轉,說沒繩子我們怎麼上去,上不去怎麼回銀川。

「別慌,不能慌,越慌越亂。」

好在東西還在,有這些吃的喝的,最起碼我們暫時安全。

沒心思睡覺了,我們不停的坐下,起來,起來坐下,在坑底不停轉圈走。

什麼辦法都想過了。

高度這麼高,寬度遠遠寬過盜洞,周圍土牆光滑沒能抓的東西,這種情況下根本沒辦法上去。

這是死局。

唯一的辦法是有人移開木板發現我們,發現廢礦洞底下有人,然後放下來繩子。

「喂!」

「誰他媽乾的!」

「喂!有人嗎!」豆芽仔大聲喊話。

洞下只有回音傳來,沒人答話。

「我知道了!簡訊根本不是把頭寫的!就是有人想騙我們過來!然後趁我們不注意把我們困死在這裡,一定是這樣的!」豆芽仔振振有詞的說。

「狗屁。」我反問他:「誰吃飽了撐的沒事幹這麼害我們,還讓我們準備這麼多的水和吃的,有病啊這人!」

「我相信那條簡訊就是把頭髮的,等著吧,阿扎都能在這裡躲半年,我們有東西吃有水喝,眼下暫時沒問題。」

我話是這麼說,但說自己不害怕那是假的。

坑下不分白天黑夜,我們吃喝睡覺在屋裡,方便的話去屋外,方便完再用土埋一下。

時間一長太難受了,這種慢慢等死的感覺折磨著所有人,我都感覺自己快得幽閉恐懼症了。

可能過了五天。

或者是七天?

那天我和小萱在小屋裡躺屍,豆芽仔在外頭拉屎,忽然間,我聽到豆芽仔大呼小叫的喊:「有人!這有人!」

我忙拉開門跑出去查看情況。

豆芽仔屁股都沒擦,褲子也沒兜,穿著小褲衩抬頭揮手,大呼小叫。

我抬頭往上看去。

外面是白天,木板緩緩被人推開。

一束久違的眼光照進來。

有些刺眼,我眯著眼睛,抬手擋了擋。

逐漸適應了陽光,我抬頭看到礦洞口有三個人影,其中有個人中長發,應該是個女的,這三人都帶著面具做了偽裝,帶著小孩兒玩的那種美猴王面具。

豆芽仔兜上褲子朝上喊:「你們誰!是不是你們把繩子收走的!你們....」

豆芽仔話還沒說完,上頭的人就扔下來了繩子。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