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5章 上架感言(進來看看啊)(1/2)
第75章 上架感言(進來看看啊~)
明天中午十二點上架,咱也不知道說什麼,照例發個上架感言吧。
開這本書的時候,剛定下心來,能不能有成績我自己也不知道,畢竟兩年沒寫起點文了。
很多地方其實有些不適應,現在在慢慢轉換過來。
所以每一章其實都是斟酌了很多次,生怕自己開始水文。
本來原定計劃是上周二上架的,後來告訴我有個三江順便爭個強推就硬生生拖到了現在。
我也很絕望啊~
上架章節羅天大醮都快寫完了,才上架~
沒底是肯定的o(╥﹏╥)o、
不過還好,追讀的話其實還是達到了我預期的。
後面劇情安排其實我也安排的差不多了,不用擔心會崩這個問題。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