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感言(?′?`?)(2/2)
嘿嘿。?(ˉ﹃ˉ?)
在此感謝我的編輯「綠豆」的支持!
在還沒有發書之前,就給了很多的建議,少走很多彎路。
還有感謝各位讀者大大,對可愛的小作者的支持!
感謝大大們的打賞!
感謝大大們的月票!
感謝大大們的推薦票!
明天上架求訂閱呀,作者君是全職,只能靠這個恰飯養家了。
你們的支持,就是作者君碼字,最大的動力!
拜託啦!
?(?? ?)
嘿嘿。?(ˉ﹃ˉ?)
在此感謝我的編輯「綠豆」的支持!
在還沒有發書之前,就給了很多的建議,少走很多彎路。
還有感謝各位讀者大大,對可愛的小作者的支持!
感謝大大們的打賞!
感謝大大們的月票!
感謝大大們的推薦票!
明天上架求訂閱呀,作者君是全職,只能靠這個恰飯養家了。
你們的支持,就是作者君碼字,最大的動力!
拜託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