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遊戲競技 > 聯盟:這個打野太囂張了! > 109 歡迎回到,被EDG統治的時代

109 歡迎回到,被EDG統治的時代(1/2)

目錄

鏡頭很快切到評論席,管大校帶著TES名宿貓皇以及瞳夕出現在評論席上。

管大校順勢開口道:「我們可以看到雙方選手已經坐到了位置上進行最後的調整,心血來襲,激情澎湃,同時我們要感謝梅賽德斯奔馳....」

管大校直接開始了他長長的GG口播,而後三人又簡單的聊了聊決賽的局勢以及資格賽的局勢。

說著說著,管大校話鋒一轉,立馬開口道:「在比賽開始之前,我們有一個慣例,就是賽前的垃圾話環節!」

「是的!」瞳夕接話道:「讓我們來一起看看今年的夏決垃圾話!」

鏡頭率先對準了Karsa。

「各位垃圾話愛好者,我們又見面了!」咖哥熟悉的臉龐出現在畫面中,「這好像已經是我第五次錄垃圾話了吧?」

「Karsa,算是一個非常優秀的打野吧,但也僅僅是優秀而已。」

陳葉迅速接話,他開口就是經典:「我將會在這場比賽上證明...」

緊接著他看了一眼旁邊,忽然中斷發言,「算了算了,別證明了別證明了,哈哈哈哈....」

節目效果瞬間爆炸,彈幕頓時出現了滿屏的問號。

JackeyLove的胖臉很快出現,「我覺得我們的隊伍最大的優點就是年輕吧,不像對面的隊伍,平均年齡都超過21歲了。」

「你這個十九歲的老男人擱這說啥呢?」陳葉笑著接話道:「最年輕的那個人不是我嗎?」

「在我看來,TES的下路其實沒有很厲害,如果跟我對線,我會讓他們出不了防禦塔。」Viper的垃圾話倒是凶性十足。

「出不了防禦塔?」JackeyLove挺胸道:「哥們你的記憶力似乎不太行啊?常規賽怎麼打的你們都忘了嗎?哦,你可能是中文不太好,所以不知道自己說的話是什麼意思。」

Viper撓了撓頭,「我的中文比Knight還是要好一點的。」

Knight一臉茫然。

鏡頭給到LPL的銀龍杯,就像是中場休息一般,BGM也開始變得逐漸激烈。

垃圾話也順勢一改風格。

「其實我們幾個選手在之前都沒有打出過什麼成績,這次決賽對我們來說其實挺不容易的。」

聖槍哥嚴肅的說道:「所以我們的目標當然是冠軍!」

「春天的落敗還歷歷在目,我這次來到決賽不是為了什麼。」JackeyLove很快接話:「我只是為了告訴你們,失去的冠軍,我們要親手拿回來!」

陳葉露出意味深長的笑容,「其實我也希望這次的決賽能打得精彩,打得熱血!只有這樣才能打出我們第一賽區的風采。但我還是想說,冠軍一定是屬於我們EDG!」

最後,陳葉的臉懟著鏡頭,過人的顏值頂住了死亡視角的考驗,說出了最後一句話。

「歡迎回到,被EDG統治的時代!」

現場觀眾迅速給出反應,掌聲與歡呼聲瞬間引爆了全場!

【歡迎回到被EDG統治的時代!】

【臥槽真的帥!】

【我願稱陳葉為垃圾話之王】

【真就垃圾話傳承是不?】

鏡頭在此刻順勢切換到了解說席,海爾兄弟和記得三人出現在屏幕中。

「好的觀眾們歡迎回來!」解說席的娃娃率先開口:「今年的垃圾話還是挺有節目效果的呀!」

「確實啊!」米勒也笑著說道:「我剛剛聽到最後一句話,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是啊,那今天究竟是TES登冠,還是EDG夢回S7,就是一個值得深究的問題了,我們接到消息,雙方選手已經準備就緒,決賽第一局比賽即將開始,讓我們把鏡頭交給選手席,觀看第一局的BP!」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