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科幻小說 > 禁區守墓人 > 關於本書主線問題

關於本書主線問題(2/2)

目錄

按照我原本的想法,主線會在平等樂園的劇情中開始展開,不過這段劇情設計的比較長,需要一段鋪墊,畢竟主角欲望的轉變需要合理的解釋。

不過看樣子大家似乎等不了那麼久,這也的確是我的問題,沒有主線確實會讓讀者少很多代入感和參與感,像個無頭蒼蠅一樣。

至於時常看到評論說主角很憋屈的問題,我只能說白墨根本不在意這種事,所謂的操縱和利用在真正的他看來就像是過家家,當然,想看主角爆發的話,後面也是會有的。

我認真考慮了大家的建議,決定調整劇情,加快故事的進度,迅速進入主線。

其實調整劇情是件麻煩事,那種精心設計好的劇情因為各種因素被捨棄,然後不得不重新更改的感覺確實不太好受,更何況改動後說不定比沒改之前還爛。

讀者或許只用催促一句「趕緊進主線吧」就行了,而作者想做到的話則是需要結合目前的劇情進行調整,總不可能白墨現在還在懵逼,我下一章就讓他直接冷酷無情的和禁區生物大戰吧。

新的劇情走向已經大致想好了,碼好的章節也都刪了,今天的更新不能保證,但承諾的十天十萬字是不會少的。

其實按照本來的打算,三流小鎮其實本來會有一段劇情的,但估計大家不愛看,應該得砍掉了。

莫青橙也一直有一段劇情沒寫來著,看來也只能繼續拖下去或者看情況決定寫不寫了。

能看到這裡的應該都是付費讀者,只要不是謾罵,對於大家合理的建議我是會考慮虛心接受的,儘量做到讓大家滿意。

在這裡先聲明一下,我不能保證改動後的劇情能讓所有人都喜歡,只能說會盡所能的去做好它,大家願意看的就看下去,實在不願意看的我也只能說聲抱歉了。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