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一聊(2/2)
之所以更新少是因為我實在是太忙了,我不是全職寫手,打字也慢,小說方面其實還只能算是新人,碼字需要不少時間,偏偏又沒有時間。
寫小說是我最大的愛好之一,如果有時間,我當然很樂意多寫兩章。
可惜我沒有時間。
忙。
都忙。
忙點好啊。
以前看小說覺得作者更新慢還各種理由,簡直是搞笑,直到真的當了作者才能感同身受。
看小說的人多了,評論自然也就多了,我目前是沒有刪過評論的,大家可以自由討論,但不要人身攻擊。
至於那種不看了還要踩兩腳的,我屬實搞不明白是怎麼想的,你花錢了還好說,我大概會慚愧,可你又沒花錢,不看就不看唄,不會真以為我會挽留你吧?
自詡十年老書蟲,點進去一看普通會員,甚至可能是同行……
當作者以前,我以為很多人都是和我一樣,喜歡就默默追,不喜歡就悄無聲息走,後來才發現不是。
說實話,我一更大家居然都把我抬到三江了,我其實很慚愧,前面的劇情就不說了,說了也沒時間去改,可能還會越改越爛,之後的內容我肯定會全心全意把內容寫好。
其實大家說我短我是認的,但說我水我實在無法理解。
我水就不會那麼短了,沒空也能水兩章不是……
今天早上本來會有更新的,但我想了想覺得寫得實在是爛,可能是昨晚太困的緣故,然後就刪了,也沒有水一章出來。
所以明天我多更新。
一萬字在別人那裡可能是毛毛雨,但在我這裡確實是算多了,別說我短了,請叫我半隻老鷹好吧……
好歹都上三江了,要不了多久也該上架了,我之後都會儘量多更新的。
但能儘量到什麼程度不敢保證,等上架再保證吧。
衷心感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具體的暫時不列舉,也等到上架再感謝。
最後,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