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快樂,說兩句後續。(2/2)
雖然是有設定後續的故事情節,但是沒什麼人看,應該就不寫了。
畢竟這書也確實犯了很多問題,是我自己的問題,也無奈。
是壞事,也是好事。
下本書不犯錯就是了。
就這樣。
當然,要是成績好起來了,可能我又激情滿滿了。(其實還偷摸寫了新書開頭,有空的時候就寫點新書。慢慢寫,慢慢改,等這本完結了就可以發布了。)
還有,上次寫的番外,群里也就30多人下載看了。
既然看的人這麼少。
那我暫時也就不寫了。
費心費力,沒人看,也沒啥意思。
我這本書請假的次數,到現在,一隻手都能數得過來。
但還是老有白嫖怪來噁心我。
一請假就來嘲諷我。
也真是奇妙。
最後,祝大家五一快樂吧!
YIQ當下,還是祝大家身體健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