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章 下放二隊?(1/2)
第二天睡到中午,和其他EDG首發眾人一起吃個飯,然後準備訓練的時候,不想卻遇到了迎面笑著走來的阿布。
「聽說你在玩滑板鞋上單?」
「額……」本來還想多玩幾天滑板鞋的嚴恪有些尷尬。
講道理,這種不太可能登陸賽場的英雄去練是有些不太好。
畢竟他還算是一個職業選手。
「沒事沒事,看把你嚇得。」阿布把手在上面像是扔繡花球一樣一擺,倒是有些……嗯,陰柔了。
不過先不論人品怎麼樣,阿布整體水平也是有的。
要不然也不會18年帶隊亞運會,甚至22年也有傳言說要繼續帶隊亞運會。
「下次不敢了。」
嚴恪還以為自己這個小替補玩長手滑板鞋上單,上面不會太關心,沒想到第一天就被逮捕。
這下有可能要被正義執行——扣錢了。
哦,原來最後錢不是我的啊,那沒事兒了。
反正他遲早要走人的。
不過目前他還是要找個理由搪塞一下的:「最近我不是在看戰隊嘗試速攻體系嘛,就隨便練一手。」
「哎呀,你這杞人憂天了,我們中野速攻體系可是很多教練選手共同敲定的,上單選肉是必須的,要不然後面沒前排也不好開團。」
「不過你這復仇之矛……想玩就玩吧,因為下賽季這邊可能……」阿布沒有繼續說了。
但嚴恪看到阿布的眼神就已經懂了。
大概是下放二隊了。
「已經決定好了嗎?」嚴恪說了一句。
「沒事,後面還是有機會的,但是電子競技還是實力說話的,如果你狀態好的話,下賽季還是有機會調上一隊的。」
阿布說了一些比較官方的話語,稍微安慰了一下嚴恪。
在LPL,一般一隊下放二隊,基本上代表這個人基本上沒有什麼機會了。
「行。」嚴恪面色淡然。
這下輪到阿布詫異了。這麼平靜嗎?
不過這樣也好,反正嚴恪也就那樣了,這次世界賽只是因為必須要帶替補隨便帶了個他而已。
就他那實力,打LDL也是替補!
阿布搖了搖頭,沒再多想。
…………
很快,嚴恪打開了自己帳號。
不過與莫名其妙多出來了一堆人加好友,搞得嚴恪莫名其妙的。
這是發生了什麼事嗎?
嚴恪順帶將自己的直播給打開,補一補時間。
在不經意間看了一眼彈幕:
「炎哥來了!6666!再來一把滑板鞋啊!」
「滑板鞋!我滴滑板鞋!摩擦摩擦~」
「職業長手上單第一人!我命你速速整活!」
頓時嚴恪明白了些什麼,順帶開始瀏覽一些信息,比如說某電競羅浮宮:
「如何評價EDG替補上單瘋狂使用長手上單復仇之矛連勝沖分?」
底下的評論盡顯真實:
「太搞了,昨天今天早上看一眼新聞,發現竟然有個職業選手玩長手上單。」
「不懂就問,他家沒人了嗎?」
「別搞好吧,人家的長手上單確實有一手的。」
「這該不會是EDG的秘密武器!?」
「我說如果啊,如果,有沒有一種可能,是他上不了首發所以在亂玩?」
「不是這B誰啊?一點印象都沒有啊!」
「我記得貌似春季賽有一把被957線上殺爛,打團零作用,辣眼睛中的辣眼睛。」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