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四章 中單盧錫安,上單卡爾瑪?EDG要送了?(1/2)
EDG拆瘋了!
誰能想到EDG居然會是世界賽上,有可能四一分帶玩的最好的一支隊伍!?
太流暢了。
單帶端只要有優勢,就是無窮無盡地滾雪球。
在雪球到達一定高度的時候,一口咬死。
簡直是渾然天成!
「剛才說鯊魚哥死一次就輸的人呢!?」
「我們鯊鯊小隊終於可以站出來說話了!」
「AD凱南帶穿遊戲,團戰無敵,怎麼說?」
這把遊戲徹底打腫了SSG和那些不想EDG人好的臉!
黑子集體沉默了屬於是。
而其他雖然有質疑AD凱南,但是真心支持LPL的人,則是直接川劇變臉。
「我的我的,EDG今年單帶無敵的。」
「我的鍋,原來是之前沒見過emperor這麼會單帶的人。」
「太瘋狂了,世界賽上四強敢選AD凱南!還能贏!太誇張了。」
「簡直是讓人頭皮發麻!」
而cuvee人傻掉了。
說好的死一次AD凱南就完蛋呢?
說好的AD凱南容錯率低呢?
怎麼二十多分鐘遊戲結束了!?
在這個版本二十多分鐘結束遊戲,只能說明一件事情:
你被血虐了。
可這把比賽明明在開始的時候,廠長和安掌門的出擊都是有來有回。
怎麼突然在中期凱南開始單帶之後就一發不可收拾了呢!?
就算是EDG主動開大龍,實際經濟差不過是兩千啊!
但局面上看著SSG就是全線難受。
這隻名叫EDG的隊伍在換上了emperor之後是徹底的脫胎換骨!
在中期的運營強到不可思議!
而且。
cuvee心中清楚。
除開上單這個人,EDG整體的個人實力是完全沒問題的。
而在小組賽之前,他們與EDG過招,對EDG的評價是:半吊子的運營,強橫的個人能力。
是的,S7的EDG一萬經濟被翻盤,就可以看出EDG這個隊伍這個版本的運營底子。
或許他的一些運營在之前版本還行,在國內也橫,但現在不行。
可emperor這個人一來,一切都變了。
EDG的中期運營空白徹底被補上了!
他顫顫地呼了一口氣,和隊員們走向後台。
教練不斷給予他們鼓勵:
「我們在夏季賽失敗,冒泡賽不也這麼走過來了嗎?」
「小組賽我們被RNG打壓,但八強面對另一隻LPL隊伍不也贏了嗎?」
「我們要相信我們的訓練賽!我們的視野運營就是當前版本最強的!」
cuvee現在心中的壓力巨大。
雖然他還是不服emperor這個人的對線。
但不得不說emperor拿到優勢之後打得非常聰明。
又准又恨!
不過下把就好了。
下把他們是藍色方。
那麼香爐怪放出來,他們的機會很大。
……』
「下把又是對面藍色方。」iboy臉上稍有愁容。
「感覺不太行啊,會打得很難受。」
「也就是說要到BO5最後一把了嗎?」
在EDG其他四個人自嘲式的打趣下,嚴恪卻出乎意料地平靜:
「下把我conter,直接拿下。」
「這麼有自信?」
「當然。」
回到後台。
nofe非常開心:「我們還是要幫scout選有線權的英雄。」
「不過這版本下路和打野優先級很高,可能你還是四樓選。辛德拉和瑞茲對方應該是會固定二輪ban的。」
「如果可以我們搶岩雀就好了。」
「emperor你還是五樓出角,無論你出什麼我都信任你。」
然後他的臉色變得嚴肅:
「下把遊戲大概率對方會放出風女璐璐,會很難打,但這並不代表贏不了。」
「emperor,之後就交給你了。」
……
屬於教練們的博弈結束了。
雙方人員再次上台。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