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遊戲競技 > 聯盟:這個替補有點強 > 第五十三章 無賴流推線小炮!?

第五十三章 無賴流推線小炮!?(2/2)

目錄

這把遊戲該怎麼玩?

這是擺在SKT所有人面前的一個難題。

你說抓吧,人家小炮W想走就走。

而且還不一定抓到。

酒桶前期頂多三級帶紅BUFF那波gank猛一點。

再想抓人一般得往6級走。

除非你機會找的特別好。

「我……」huni是個很驕傲的人,對於自己對線被暴打很難以言齒。

「我們換線吧。」faker嘆了口氣。

他也沒辦法了。

要是上路這麼玩,被壓爛,前期峽谷對面再一拿,這把遊戲怎麼玩?

女警小炮任意一個起來都是推塔的好手,何況都聚集在了對面?

就在這時候,廠長主動gank了一波中路。

scout瑞茲前壓,EW符文禁錮起手。

廠長皇子一個EQ二連穩穩接上控制。

這波huni直接選擇TP中路!

本來就打算換線,不如趁著這個機會直接去中路!

雖然納爾打這個版本的瑞茲,也沒那麼好打,但是比起打小炮這個玩意兒可是好太多了。

EDG中野這時候也是見好就收。

沒有繼續打下去。

而faker回家補給,直接TP到上路。

「這邊SKT直接選擇TP換線啊!」

「這個emperor給的對線壓力太足了!」

「整個SKT都很難受!」

「不過這波emperor把線推了回家就算是去中路也不虧啊!」

嚴恪推完線之後直接回家。

你去中?

去就去唄。

這波瑞茲要舒服到呻吟的!

scout在中路掌握主動權,不斷推線。

推完線直接坐車R曲徑折躍來上路。

廠長也來了!

上路直接三路人怎麼說?

faker的內心是絕望的。

我隊友呢?

小花生是直接去下路幫了一波。

結果沒卵用。

他E閃,女警也跟閃,iboy直接跑路。

faker被三人包圍,此時等級還沒有6。

兵線剛剛推進來。

再吃幾個兵就6了。

再等等啊!

不過EDG也是懂的。

「他還有幾個兵升6,速戰速決。」

還是scoutEW符文禁錮定住,廠長接EQ二連巨龍撞擊。

嚴恪只需要舒舒服服給上爆炸火花打上去收人頭就行了。

美滋滋。

faker是根本沒招。

這瑞茲點控怎麼玩嘛!

這不是耍賴嗎?

即使內心百般無奈,也只有死路一條。

場下歡呼聲響起。

「前期EDG的完美對線為他們贏得了這次機會!」

「EDG前期拿到了優勢!對線期經濟直接快一千了!現在雙方場上最高等級才六級啊!」

「不得不說,這把遊戲EDG玩的也是非常好!」

SKT眾人現在氣氛有點悶。

他們想過現在的EDG會很強。

畢竟他們和SSG的訓練賽基本上沒有贏過。

但沒想到會這麼強!

和他們之前小組賽之前收集數據分析的EDG完全判若兩個隊伍!

可怕到了極點。

可能對於SKT來說,唯一一個好消息就是peanut現在憑藉下路一波gank,稍微幫下路打回來一點,並且配合huni拿下第一條風屬性的小龍。

「要不,還是換回來吧。」原本自信的huni現在只敢小聲說話。

「嗯。」faker嘆了口氣。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