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十三章 無賴流推線小炮!?(2/2)
這把遊戲該怎麼玩?
這是擺在SKT所有人面前的一個難題。
你說抓吧,人家小炮W想走就走。
而且還不一定抓到。
酒桶前期頂多三級帶紅BUFF那波gank猛一點。
再想抓人一般得往6級走。
除非你機會找的特別好。
「我……」huni是個很驕傲的人,對於自己對線被暴打很難以言齒。
「我們換線吧。」faker嘆了口氣。
他也沒辦法了。
要是上路這麼玩,被壓爛,前期峽谷對面再一拿,這把遊戲怎麼玩?
女警小炮任意一個起來都是推塔的好手,何況都聚集在了對面?
就在這時候,廠長主動gank了一波中路。
scout瑞茲前壓,EW符文禁錮起手。
廠長皇子一個EQ二連穩穩接上控制。
這波huni直接選擇TP中路!
本來就打算換線,不如趁著這個機會直接去中路!
雖然納爾打這個版本的瑞茲,也沒那麼好打,但是比起打小炮這個玩意兒可是好太多了。
EDG中野這時候也是見好就收。
沒有繼續打下去。
而faker回家補給,直接TP到上路。
「這邊SKT直接選擇TP換線啊!」
「這個emperor給的對線壓力太足了!」
「整個SKT都很難受!」
「不過這波emperor把線推了回家就算是去中路也不虧啊!」
嚴恪推完線之後直接回家。
你去中?
去就去唄。
這波瑞茲要舒服到呻吟的!
scout在中路掌握主動權,不斷推線。
推完線直接坐車R曲徑折躍來上路。
廠長也來了!
上路直接三路人怎麼說?
faker的內心是絕望的。
我隊友呢?
小花生是直接去下路幫了一波。
結果沒卵用。
他E閃,女警也跟閃,iboy直接跑路。
faker被三人包圍,此時等級還沒有6。
兵線剛剛推進來。
再吃幾個兵就6了。
再等等啊!
不過EDG也是懂的。
「他還有幾個兵升6,速戰速決。」
還是scoutEW符文禁錮定住,廠長接EQ二連巨龍撞擊。
嚴恪只需要舒舒服服給上爆炸火花打上去收人頭就行了。
美滋滋。
faker是根本沒招。
這瑞茲點控怎麼玩嘛!
這不是耍賴嗎?
即使內心百般無奈,也只有死路一條。
場下歡呼聲響起。
「前期EDG的完美對線為他們贏得了這次機會!」
「EDG前期拿到了優勢!對線期經濟直接快一千了!現在雙方場上最高等級才六級啊!」
「不得不說,這把遊戲EDG玩的也是非常好!」
SKT眾人現在氣氛有點悶。
他們想過現在的EDG會很強。
畢竟他們和SSG的訓練賽基本上沒有贏過。
但沒想到會這麼強!
和他們之前小組賽之前收集數據分析的EDG完全判若兩個隊伍!
可怕到了極點。
可能對於SKT來說,唯一一個好消息就是peanut現在憑藉下路一波gank,稍微幫下路打回來一點,並且配合huni拿下第一條風屬性的小龍。
「要不,還是換回來吧。」原本自信的huni現在只敢小聲說話。
「嗯。」faker嘆了口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