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遊戲競技 > 聯盟:這個替補有點強 > 第四十七章 crown開擺

第四十七章 crown開擺(2/2)

目錄

稍有不慎,只要他怒氣不夠高,scout甚至能夠直接E上來點點接Q透體聖光點點。

直接掉三分之一還要多的血量,簡直是要他的老命!

更別說scout操作細膩無比,比他絲毫不差!

本以為中期之後的單帶是他的天下,沒想到竟然是和scout對線!?

而嚴恪則是直接在上中循環。

憑藉一個E鼓舞的加速技能瘋狂跑線。

iboy小炮則是直接坐鎮中路狂點防禦塔。

靠著一個爆炸火花加上璐璐給的增益,可是給他玩爽了。

唯一可能不舒服一點的就是他現在等級還不高,射程比較一般。

但也足夠爽了!

這時候廠長也暴躁起來了。

他選擇最強勢的入侵野區!

核心自然是安掌門這個點。

他可是整個SSG節奏運營的核心!

ambition正在刷自己的F6,悠哉中並不知道危險降臨。

他不知道這裡被做了一個刁鑽的眼位看到了他的動向。

巨龍撞擊!

廠長的皇子兇狠地直接殺出!

SSG果然不愧是玩團隊遊戲的,在看到廠長入侵野區的一瞬間,除開遠在下路單帶的cuvee,所有人都往野區趕。

而EDG也不例外。

這波兇狠的入侵瞬間成了全場的焦點。

但這波實際上打起來由於豬妹有豬皮被動頂著,第一時間很難處理。

反而是ruler靠著自己的大招腐敗鎖鏈留住了廠長。

他們想反打!

他們的想法很簡單:這個時間段最強勢的是EDG的上中。

scout過不來,emperor還在往過走,那他們第一時間是有辦法的!

然而嚴恪的身影很快就出現了。

這個人跑線也太快了點吧!?

而嚴恪這時候毫不猶豫一個RQ砸了上去。

Duang!

ruler和corejj的血量直接掉了快一半!

ruler簡直嚇得跳了一下。

corejj直接瞬間交出大招!

「我的天這什麼傷害!」管澤元看得眼睛都直了。

「這是核爆流卡爾瑪啊!直接讓SSG失去了反打的欲望!」

「而iboy很快回去拆塔,中路一塔反而是因為這波被EDG拿掉了!」

「EDG的拆塔節奏又起來了!」

SSG人員全體頭暈。

怎麼又被他拆起來了!?不是你們講不講武德啊!

你們能和我們打一波團嗎!?

EDG不管不顧,繼續推塔。

他們這個BO5的宗旨就是。

塔是爹!

精髓就是:EDG拆瘋了!

接下來iboy就是在中路繼續推。

而嚴恪的卡爾瑪則是在上半區無限遊蕩。

有兵線就清一下,有視野就靠E鼓舞排一下。

最最噁心的是,SSG雙人組在中路守塔,莫名其妙emperor一個核彈的RQ砸上來,他們就得回家。

上線半血怎麼玩!?這又勢必會導致塔的血量一直掉。

「要抓一波卡爾瑪。」ambition沉著臉。

「沒問題,我去和他打。」cuvee點點頭。

他直接和皇冠進行了換線。

他可不想和一個天肥盧錫安對線了!

皇冠啊,你就先頂一頂吧。

crown沒話說。

反正他在團隊中的定位就是:不坑就算成功。

被壓了就被壓了。

反正他也已經崩了。

雪花~飄飄~北風蕭蕭~

沒人關心皇冠的垃圾發育,無論是觀眾還是解說,甚至是隊內其他人,都被卡爾瑪吸引去了眼球。

現在皇冠屬於是擺爛了。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