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動漫同人 > 忍界大戰太危險,跑路去當海賊吧 > 第三百二十五章 等待

第三百二十五章 等待(2/2)

目錄

這話一點也不假,假如dc世界的人類屬於進步型文明的話,那麼無論是亞特蘭蒂斯,還是亞馬遜都是衰退的文明,甚至完全可以理解為文明遺蹟。

因為無論是亞特蘭蒂斯還是亞馬遜,其源頭都是神靈,結果現在神靈都已經完蛋了,所以這兩個文明本身已經許多年都沒有進步。

亞馬遜不用說,不過是一個小小的島嶼,多年來沒有任何改變。亞特蘭蒂斯看似科技文明發達,實際也是一直處在衰退的狀態當中,許多海族都出現了身體變異,智慧消失,甚至還有一個海洋王國都變成了沙漠,全族死光的情況。

至於說這是人類污染的問題?要知道,人類進入工業社會也就是一百多年,大多數海底王國在那之前就已經出過問題了。人類的工業污染頂多只能算是加重了這些問題,絕對不是問題的根源。

順便說一聲,在dc宇宙的世界觀當中,上帝最大,只是極少露面,相當於神話世界所謂的天道,頂多會有一些他的化身出現。

巨凶獸作為他的一體兩面,排名第二,相當於道之反面,也是個沒有存在感的傢伙。

其次便是路西法了,這傢伙很有可能也就是上帝或巨凶獸的化身又或者是代理人。

至於其他的天堂地獄裡面的天使魔鬼之類的,不能說多麼拉垮,只能算是平平無奇。真正算得上整個dc世界最活躍的中堅力量,應該就是奧林匹斯神系。

奧林匹斯神系在dc的地位,基本上接近於阿薩神系在漫威的地位。可惜就像是阿薩神系遇到了眾神黃昏,先後被海拉,火巨人和滅霸輪番暴揍一般。

在當初奧林匹斯神系發展到最高峰的時候, 也一頭撞上了天啟星的大軍,也就是所謂的新神的入侵,最後結果就是全體打出了gg,基本上只剩下一些死剩種。

不過在奧林匹斯眾神的拼命之下,至少也擋住了當初天啟星的入侵,在漫畫裡雖然被打得夠慘,也只是離開了地球,躲在了異空間。

而在這個更接近電影宇宙的地方。陽太相信這幫傢伙估計已經死的差不多了――因為電影會直接砍掉大部分無關人士。

甚至神奇女俠電影的時候明確的說出,除了阿瑞斯,其他的神靈都已經被幹掉過了。

而那位阿瑞斯,怎麼看怎麼像是一個被神魂附身的普通人,估計原本的阿瑞斯也只是一縷遊魂。

不然的話,神奇女俠一個初出茅廬的半神,拿頭能打得過奧林匹斯12主神中的戰神?哪怕這個戰神再拉垮,他的戰鬥力在主神當中也能排得進前五左右。何況當時是世界大戰時期,正是戰神的神力最強的階段。

dc的奧林匹斯神族和漫威的阿薩神族,雙方不但的地位和實力相似,同時作用也差不多。全都屬於地球的保護傘。

問題是上一次天啟星入侵,地球的保護傘就已經完蛋了,如今過了幾千年還沒緩過氣來。又得面對實力越發壯大的天啟星下一次入侵,要不是有超人這個外星球來的外援,地球根本就不用打了。

聽了陽太說的話之後,蝙蝠俠也是愁眉緊皺,「根據你的說法,母盒乃是天啟星入侵的通道,像類魔的傳送應該只是屬於特例,無法大幅度入侵,所以現在守護母盒是我們的重中之重。」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