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百九十五章 離開閃點(2/2)
那可是真正漫畫中的達克賽德,陽太覺得像自己這樣命不夠硬的,還是別湊過去了。
人家DC里的超級英雄有著編劇兜底,只要劇情正常發展就死不掉,自己可沒那個本事,到時候一到歐米伽射線過來,自己就直接Over了。
「算了,我們還是別想著去巴里那個宇宙了吧。那地方的危險性有些高。」
「就算不考慮因為巴里扭轉時間造成的那些戰爭。單單看那裡的超級英雄和超級反派數量,就知道那個世界肯定不會太平。」
說這話的並不是陽太,反而是緋紅女巫旺達。
話說一開始離開漫威,旺達就是想出來和陽太旅遊見識一下而已,之所以跟著陽太去閃點世界,也只是因為她的實力增強之後,信心爆棚,想要試驗試驗能力,現在興致一過,回想起閃點世界的糟心事。緋紅女巫對正常的DC主世界也不感興趣了。
經過了這麼多世界之後,緋紅女巫也發現了一個問題,那就是超級英雄數量越少的世界,反而越是安全。
自己所在的宇宙,在很短的時間內就先後經歷了萬磁王襲擊多國領導人,天啟想要再造個新世界,吞星過來吃大餐,以及在魔法界發生的多瑪姆入侵等一系列的事情。
而新來的這個超級英雄較少的DC電影世界就好了一些,一共也就發生了一次外星人入侵,外加人工智慧叛亂。
至於閃電俠去的那個閃點世界嗎?反正都已經亂成一鍋粥了,根據緋紅女巫的了解,那個世界現在連人口都只剩下了不到十億。
即使是結束了世界大戰,因為地動波發射儀引起的板塊運動,地球人之前引爆的核彈,亞馬遜人抬高英國國土等一系列騷操作,整個地球的環境也出現了大幅度的惡化。
可以說那種戰爭再持續個一段時間。地球就得變成廢土了。
由此及彼,緋紅女巫估計就算是正常情況下,閃電俠的世界,地球危機也絕對不會少,頂多是都被超級英雄擋了回去而已。
她可不想再去玩拯救世界的遊戲了。自己出來是想要輕鬆一下的,而不是為異世界和平做貢獻。
眼見他有這種想法,陽太自然也十分支持,反正好處都已經撈滿了,現在還去那世界幹什麼?
不得不說,卡了閃點世界的bug之後。陽太算得上是一波肥了。
他現在算是徹徹底底的氪星人了,而且還是漫畫中的超人這種潛力無限的氪星人,不僅如此,他還收集了不少各種黑科技物品和魔法道具。
比如海王的三叉戟,神奇女俠的一身神器,寒冷隊長的絕對零度射線槍……
當然,絕大多數對現在的他來說,也只能當玩具用了,基本上是丟去其他世界進行研究的命。讓他比較重視,真正稱得上是巨大收穫的。也只有真言套索,母盒,和鷹女的N金屬錘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