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百三十四章 新的吞星使者到來(2/2)
在幾位心靈能力者的保證下,諾林萊德也獲得了一些相對的自由,這傢伙雖然只是一個天文學家,但大家都知道,漫威裡面的學者就沒有哪個是純粹只學一門功課的。
漫畫中的漢克皮姆能夠製造出來奧創。托尼斯塔克能夠造出來絕境病毒,可以說個個都是全科人才。
更別說諾林萊德還是一位外星人,外星科技和地球肯定也有很多的不同之處。
在實驗基地里,本身又是一個科學家,諾林萊德會做些什麼自然不言而喻了。
正好,一群地球上的頂尖科學家,也想著和他交流一下外星的高科技,雙方更是一拍即合。
行星吞噬者本身就是科學家出身,他在挑選使者的時候,也比較喜歡一些擁有科技頭腦,能和自己互相討論的人。諾林萊德當了行星吞噬著這麼長時間的使者,更是接受了不少全新的高科技。
這些全都化作了如今實驗室中幾位頂尖科學家的養料,可以說在很短的時間之內,托尼斯塔克。漢克皮姆。杜姆博士,神奇先生,布魯斯班納這些地球上的頂尖科學家都有了近乎一個層級的成長。
為什麼越到後期,這些頂尖科學家能做到的事情就越誇張?就是因為到了後期,地球上接受了不知道多少種黑科技,在這些知識作為養料的情況下,這些科學家自身的水平也大幅度提升了。
這幫人又開始忙忙碌碌的改造銀色滑翔者的滑板炸彈,這一次得到了銀色滑翔者提供的大量關於宇宙神能的資料,他們有信心將這個炸彈的威力再提高1/10。
科學家們在改造炸彈,同時也在防備著吞星手下的其他使者的到來,按照銀色滑翔者的說法,行星吞噬者手下的四個使者,其中最強大的星塵已經去其他的方向幫吞星尋找食物去了,剩下的兩人當中,應該有可能再過來一位。
地球屬於宇宙中比較重要的一顆星球,諾林萊德還在做銀色滑翔者的時候,就曾經聽吞星這麼說過,因此才會派來兩個使者。
至於地球到底為什麼重要,重要在哪裡,就算是諾林萊德也不大清楚。
當然,陽太倒是比較清楚,地球是宇宙的中心嘛~
永恆大神屬於整個宇宙的實體概念化身,他的心臟自然就是宇宙的中心了。
也就在銀色滑翔者恢復的第二天,鋼鐵俠的同步軌道衛星發現了一道向地球衝來的火光。
同時根據布魯斯班納的能量分析儀,可以肯定來者的宇宙能量高的嚇人,僅比踏上滑板全盛時期的銀色滑翔者要稍微弱小一些,遠遠勝過了失去滑板的銀色滑翔者。
「那來的人應該是焰皇了。」諾林·萊德收到了情報之後,直接開口說道。
「在吞星手下的四個使者當中。排名第一的星塵,體內的能量總數要遠遠勝過於我。排名最後的暴君使者,能量和全盛時期我的差距則在30%以上。」
「並且也只有焰皇,在宇宙航行的時候會發出火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