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現代都市 > 陳醫生,別慫! > 聊幾句心裡話

聊幾句心裡話(1/2)

目錄

不是求月票,也不求打賞,什麼也不求,就是單純和大家聊幾句。

老手目前是全職寫作,醫院基本上不去了。

最近心理壓力比較大,可能來源於內外兩個方向。

一來,是醫生文的整體成績現在不太行了, 起點這麼大的網站,醫生文現在寫的人真的不多了,成績也很難起來了。

老手這本《陳醫生,別慫》,成績目前一萬五六水平,也到了這本書的上限。

到底未來的路, 怎麼走,我心裡忐忑不安。

上本書,我嘗試進行了改變, 寫了《這個醫生很危險》,眾所周知,成績垮了,當然原因是因為自己後期水平有限不會寫了。

到底我以後該怎麼寫?

是繼續寫醫生文,還是嘗試改變,進行其他題材的創作。

醫生文, 寫了《學霸也開掛》,那時候水平青澀, 寫的可能很不好。

而後來寫了《當醫生開了外掛》, 成績還可以。

到了後來, 寫了《這個醫生很危險》, 咳咳……眾所周知, 因為很多原因, 沒有寫好。

老手識趣的滾了回來寫《陳醫生, 別慫》這本中醫文。

寫到這裡,我忽然有點迷茫了。

我能寫出頭嗎?

我有這樣的實力嗎?

我適合這個行業嗎?

我要回去繼續上班嗎?

我有點焦慮和緊張了起來?

現在起點成績好的書越來越多了,萬訂多如牛毛一般, 每天都有,每個月都有好多。

我忽然覺得,自己似乎平庸了。

沒錯。

我選擇這個行業,其實是以為自己有點天賦。

可是現在看來,是不是運氣成分更大呢?

我是不是需要改變了,不能單純去寫醫生文了,是不是需要考慮轉型寫一些受眾面更寬的書……我是不是……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