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書上架感言(1/2)
新書寫了一個多月了,今天中午十二點就要上架了。
內心無比的激動,一夜無眠,輾轉反側。
這是我第二次上架了,但是內心還是激動不已,忐忑不安。
首先,我要感謝我的起點責編超神的YY,感謝他一路的支持和鼓勵,謝謝大大,您辛苦了!
其次,我要感謝那些給我打賞、推薦、收藏、月票的讀者朋友們,是你們的一路支持,才讓我有動力一直寫下去。
最後,我還要感謝那些給我意見的人,一路幫助我的人。
謝謝你們,九華仙魔在這裡給你們大家深深地鞠躬了,感謝你們對九華仙魔的大力支持和鼓勵。
每一天的我都充滿能量,把愛好當成事業,本身就是一件幸福而快樂的事情。我希望我能夠一直寫下去,我更希望你們會一如既往地支持我、鼓勵我、陪伴我。
好幾年沒有寫了,上本書撲街的厲害,每天都是十二點以後睡,睡不好,恐怕寫的不好,訂閱不好,對不起你們的期待。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