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遊戲競技 > 開局亞索輔助,打到污漬紅溫 > 104 全新的陣容

104 全新的陣容(2/2)

目錄

蘇小洛趕緊說道:「其實我不怎麼喜歡喝酒,那玩意不是好東西,咱們都少喝。」

瞎扯了兩句之後,下一把訓練賽正式開始。

…………

時間很快來到了8月13號,IG迎來了常規賽倒數第二場比賽。

對戰IM。

儘管賽前大家心情都挺輕鬆的,可蘇小洛跟阿寧還是在不斷叮囑大家。

一定不能大意,警鐘長鳴。

本來形式還不錯,要是打這種墊底隊伍再翻車了,那簡直不敢想像輿論會怎麼樣。

首發陣容沒什麼變動,上野仍然是陳功加TheShy。

有了上一次打蛇隊的教訓之後,越是打這種實力弱的戰隊,IG反而越不敢整活了。

IM今年實力下降的厲害,這隻去年最大的黑馬,也逃不過時間。

如今的首發陣容,比起去年的世界賽陣容,野輔都有了變動。

輔助是個新人,陳功沒什麼印象。

能讓陳功都沒啥印象的,說明職業生涯很暗淡。

打LPL的機會估計也不多。

之前的輔助是韓援Road,這人的風評不太好。

甚至還發生過S6世界賽期間被禁賽的離譜事情。

打野換成了小夫,日後RW跟京東打野。

實力一般,這兩個隊當時要個換個強一點的打野,說不定也都進世界賽了。

上單AJ跟AD金角都是熟人了。

中單之前EDG的替補中單雅典娜。

這五個人實力都不算多差,只能說不是正確的五個人,湊在一起就哪哪都不對味。

兩局比賽都輕鬆拿下。

中途沒遇到什麼意外,比較平穩。

不過這個戰隊還挺能拖的,兩局打了一個多小時。

比打WE甚至還要費勁點。

……

最後一場比賽,8月19號。

不得不說這兩場比賽之間的時間間隔,真的挺長。

兩場比賽差不多半個月時間。

對IG來說這是好事,給了寧王充分的時間。

於是在最後一場打Dan戰隊的時候,IG這邊排出了全新的首發陣容。

8月18號晚上,當首發陣容出來後,引起了一陣不小的震動。

上單、打野跟AD都換了。

上單是Duke大家都能理解,之前一直都是Duke首發。

他跟TheShy兩個人的場次,真說起來還是他更多一點。

只是陳功站穩腳跟後,TheShy上場次數才多了點。

打野換成了Kid。

之前陳功跟寧王競爭打野的時候,反而讓大家都忽略了Kid。

其實Kid也一直在IG的打野輪換中。

春季賽寧王還沒來的時候,一直都是他打野。

現在Kid也有了退役的想法,雖然還沒確定具體的時間。

不過大家都很清楚,這是他今年能打的最後一場比賽了。

進入季後賽的話,每一場都很關鍵,不可能換下陳功讓他上。

讓Kid上也是為了讓他這個賽季最後再打一場。

再加上Kid訓練賽效果一直還都可以,讓他上場都是經過了評估的。

只是這個人真到了賽場上打比賽的時候,打不出訓練賽那個效果。

主要引起了大家震驚的還是AD位置,竟然換成了寧王。

其實這段時間寧王Rank一直打AD位置,早就有了寧王要轉位置的傳聞、

只是IG那邊一直在迴避這個問題,也沒個說法,很多人還是覺得不太可能。

馬上季後賽了,你AD位置還換人呢?

「牛逼啊,我IG冠軍沒幾個,就是輪換陣容一套又一套的。」

「寧王去打AD是人干出來的事?」

「他都轉打野多久了,還能玩AD?」

「你們要是想輸就直說,別在這裡噁心粉絲。」

「這要是輸了,老子打車去魔都把你們頭擰下來。」

「IG老粉看到這些都沒啥感覺,今年已經挺不錯了,不知道都在噴什麼呢。」

「常規賽不試試,難道季後賽讓寧王上來試?」

「為什麼不看看再噴呢,萬一比西皇打的好呢?」

「確實,有西皇在我覺得走不遠。」

「……」

IG最近成績好起來之後,不少老粉復活,新粉絲也在增加。

主要還是陳功吸了不少粉絲。

因此在陣容出現後,就掀起了一陣熱議。

說什麼的都有。

大家都知道現在還好,這要是比賽真輸了,那才熱鬧呢。

IG隊內很平靜,寧王首發是大家一致做出的決定。

常規賽最後一場了,肯定要抓住這個機會。

而且Dan戰隊的下路是貓皇加球皇這對組合。

都是在LPL賽場上打出過下飯名場面的人。

貓皇的錘石,球皇的維魯斯,都是經典素材。

平時有一個皇字輩都不得了,Dan戰隊直接湊齊了兩個,臥龍鳳雛湊齊的情況下,可想而知下路的強度。

對寧王來說拿這種對手練練手很不錯。

你要是讓寧王才出來就去打污漬之類的,可能信心會被打擊到。

主要還是最近訓練賽打的確實可以,必須到了上場檢驗的地步。

蘇小洛也提前打電話跟校長報備了,求生欲直接拉滿。

真不行輸一場的話,陳功就會上場。

陳功跟Shy哥上了之後,他覺得打一個Dan戰隊還是沒啥問題的。

五個人加教練都上去之後,陳功難得又一次在後台看比賽了。

不知道寧王AD位置首秀,能交出什麼樣的答卷。

————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