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 全新的陣容(2/2)
蘇小洛趕緊說道:「其實我不怎麼喜歡喝酒,那玩意不是好東西,咱們都少喝。」
瞎扯了兩句之後,下一把訓練賽正式開始。
…………
時間很快來到了8月13號,IG迎來了常規賽倒數第二場比賽。
對戰IM。
儘管賽前大家心情都挺輕鬆的,可蘇小洛跟阿寧還是在不斷叮囑大家。
一定不能大意,警鐘長鳴。
本來形式還不錯,要是打這種墊底隊伍再翻車了,那簡直不敢想像輿論會怎麼樣。
首發陣容沒什麼變動,上野仍然是陳功加TheShy。
有了上一次打蛇隊的教訓之後,越是打這種實力弱的戰隊,IG反而越不敢整活了。
IM今年實力下降的厲害,這隻去年最大的黑馬,也逃不過時間。
如今的首發陣容,比起去年的世界賽陣容,野輔都有了變動。
輔助是個新人,陳功沒什麼印象。
能讓陳功都沒啥印象的,說明職業生涯很暗淡。
打LPL的機會估計也不多。
之前的輔助是韓援Road,這人的風評不太好。
甚至還發生過S6世界賽期間被禁賽的離譜事情。
打野換成了小夫,日後RW跟京東打野。
實力一般,這兩個隊當時要個換個強一點的打野,說不定也都進世界賽了。
上單AJ跟AD金角都是熟人了。
中單之前EDG的替補中單雅典娜。
這五個人實力都不算多差,只能說不是正確的五個人,湊在一起就哪哪都不對味。
兩局比賽都輕鬆拿下。
中途沒遇到什麼意外,比較平穩。
不過這個戰隊還挺能拖的,兩局打了一個多小時。
比打WE甚至還要費勁點。
……
最後一場比賽,8月19號。
不得不說這兩場比賽之間的時間間隔,真的挺長。
兩場比賽差不多半個月時間。
對IG來說這是好事,給了寧王充分的時間。
於是在最後一場打Dan戰隊的時候,IG這邊排出了全新的首發陣容。
8月18號晚上,當首發陣容出來後,引起了一陣不小的震動。
上單、打野跟AD都換了。
上單是Duke大家都能理解,之前一直都是Duke首發。
他跟TheShy兩個人的場次,真說起來還是他更多一點。
只是陳功站穩腳跟後,TheShy上場次數才多了點。
打野換成了Kid。
之前陳功跟寧王競爭打野的時候,反而讓大家都忽略了Kid。
其實Kid也一直在IG的打野輪換中。
春季賽寧王還沒來的時候,一直都是他打野。
現在Kid也有了退役的想法,雖然還沒確定具體的時間。
不過大家都很清楚,這是他今年能打的最後一場比賽了。
進入季後賽的話,每一場都很關鍵,不可能換下陳功讓他上。
讓Kid上也是為了讓他這個賽季最後再打一場。
再加上Kid訓練賽效果一直還都可以,讓他上場都是經過了評估的。
只是這個人真到了賽場上打比賽的時候,打不出訓練賽那個效果。
主要引起了大家震驚的還是AD位置,竟然換成了寧王。
其實這段時間寧王Rank一直打AD位置,早就有了寧王要轉位置的傳聞、
只是IG那邊一直在迴避這個問題,也沒個說法,很多人還是覺得不太可能。
馬上季後賽了,你AD位置還換人呢?
「牛逼啊,我IG冠軍沒幾個,就是輪換陣容一套又一套的。」
「寧王去打AD是人干出來的事?」
「他都轉打野多久了,還能玩AD?」
「你們要是想輸就直說,別在這裡噁心粉絲。」
「這要是輸了,老子打車去魔都把你們頭擰下來。」
「IG老粉看到這些都沒啥感覺,今年已經挺不錯了,不知道都在噴什麼呢。」
「常規賽不試試,難道季後賽讓寧王上來試?」
「為什麼不看看再噴呢,萬一比西皇打的好呢?」
「確實,有西皇在我覺得走不遠。」
「……」
IG最近成績好起來之後,不少老粉復活,新粉絲也在增加。
主要還是陳功吸了不少粉絲。
因此在陣容出現後,就掀起了一陣熱議。
說什麼的都有。
大家都知道現在還好,這要是比賽真輸了,那才熱鬧呢。
IG隊內很平靜,寧王首發是大家一致做出的決定。
常規賽最後一場了,肯定要抓住這個機會。
而且Dan戰隊的下路是貓皇加球皇這對組合。
都是在LPL賽場上打出過下飯名場面的人。
貓皇的錘石,球皇的維魯斯,都是經典素材。
平時有一個皇字輩都不得了,Dan戰隊直接湊齊了兩個,臥龍鳳雛湊齊的情況下,可想而知下路的強度。
對寧王來說拿這種對手練練手很不錯。
你要是讓寧王才出來就去打污漬之類的,可能信心會被打擊到。
主要還是最近訓練賽打的確實可以,必須到了上場檢驗的地步。
蘇小洛也提前打電話跟校長報備了,求生欲直接拉滿。
真不行輸一場的話,陳功就會上場。
陳功跟Shy哥上了之後,他覺得打一個Dan戰隊還是沒啥問題的。
五個人加教練都上去之後,陳功難得又一次在後台看比賽了。
不知道寧王AD位置首秀,能交出什麼樣的答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