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5 你自己沒野區嗎?(2/2)
技能跟傷害都打在他身上了,巴德這小身板,當時就剩了一半血。
還沒上線就得嗑血瓶。
那個時間點,又沒法回家,只能上線。
對下路來說,開局是領先的,結果還是沒打過。
然後上路那邊也出事。
冷少還真就去了上路,在5級的情況下,就急著去抓人了。
Duke也是沒辦法,本來還沒啥的,也提前有了預警,直接往後拉位置。
結果冷少就來硬的,直接閃現上去嘲諷他。
夕陽這邊跟上來,也得虧了沒大招留不住人。
兩個人第一時間傷害並不足夠擊殺一個血量健康的蘭博,被Duke閃現跑了。
短短的一分鐘之內,上下兩路接連出事。
下路就不說了,鐵定的血虧。
女警打成了這樣,陳功看不到推塔的希望。
現在沒了閃現,有個扎克可能會來抓的風險,估計很難碰到對面防禦塔了。
上路那邊雖然是閃現互換,但真說起來還是蘭博虧。
冷少這一波是有目的的,說白了就是逼你閃現。
下一波到6級之後,你沒有閃現只能被開。
他加里奧不需要閃現,直接大招跟進就行。
「這上下兩路全部被打了閃現,對IG來講現在節奏不對了啊。」
管澤元這邊開口道:「Rookie在中路是壓制的,不過只能壓一些補刀,起不到加里奧這種全圖威懾的作用。」
「我覺得最主要的還是打野,上一把IG打的那麼順,還是因為打野前面節奏太好了,這一把看起來暫時沒有起節奏。」
雨童給出了自己的看法。
管澤元很難不贊同,「這就是奧拉夫的弊端啊,這種英雄刷野是厲害,可Success這種選手你讓他一直刷,那有點太浪費了。」
「現在的IG,真的很依賴Success來發動節奏,他就是IG的發動機。」
「發動機一熄火,整台機器就運轉的不暢通了。」
……
陳功也沒辦法,有心無力。
想做事,但哪有這麼好做呢。
能做的,還是刷野。
快速清理完F6之後,陳功又往下來到石甲蟲位置。
扎克被逼去了上半區,石甲蟲還是沒人打,這還是初生的石甲蟲。
陳功清理起來就很快。
升到了五級的陳功,順路來一波下路繞後。
這一波也就給點壓力,行抓人是不可能的。
留人能力太差了,女警加塔姆怎麼留人。
寶藍主動上前的時候,對面已經有了預警,直接往後退,沒有給他舌頭舔到減速的機會。
陳功過來丟個斧頭,也沒太大用。
這波就算有六級了,也還是沒啥用,總不能化身莽夫去直接沖塔。
又回到自己家上半區,開始刷野,先刷到六級再說。
6分鐘多點,陳功把自己兩片野區全部刷光。
再次看的出來,來到了6級。
由於刷野太快,還反了對面兩組野怪,這一把陳功的等級再次獲得了領先。
這個時間點,中路也不過才剛到六級而已。
上路夕陽那邊由於被壓制,才5級,等級還沒陳功高。
再次回家出來後,野區還是空的,不過藍buff快要刷新。
陳功直接來到中路。
Rookie跟冷少換血太激烈,必須得回家。
可冷少那邊回家之後,是有傳送可以回來的,而Rookie帶的是淨化,面對加里奧也沒辦法。
冷少現在推線也很快,陳功必須過來含淚吃一波兵。
吃完一波兵之後,再次去了對面下半野區。
紅buff已經刷新,陳功看到了就刷。
而扎克在幹嘛,扎克跟中路一起,都去了上邊。
還是老套路,打算給Duke上上強度。
利用六級這波機會。
Duke肯定心裡有數的,直接往後推,然後開大遠程清理兵線。
蘭博這大招清兵可太爽了,一波兵能夠全部燙死。
兵線沒法進塔,OMG的進攻直接受阻。
兵線都進不了塔,還談什麼越塔。
陳功這邊已經刷完紅在刷F6了,下路那邊他都懶得去照顧,有個巴德在很難越塔。
主要你下路沒有壓著對面打,談什麼越塔呢。
直接從對面中路二塔跟一塔之間穿過,大搖大擺的去了上半野區。
上半野區的野怪暫時還沒刷新。
陳功沒有深入野區,而是貼著牆開始去河道,清理這隻已經出來存活有點時間的河道蟹。
這一把陳功雖然Gank節奏沒起來,不過刷野節奏太好了。
基本上不是在刷野,就是在刷野的路上。
E加平A拿下河道蟹後,還是來到對面藍buff野區。
現在陳功眼中,野區已經不分什麼你我了。
你的不就是我的。
扎克就在上半野區,準備打打野怪升級,他還沒到六級,對面奧拉夫都7級了。
雖說有經驗補償機制,可這個機制說到底你還得吃野怪啊。
只是等級落後的時候,吃的野怪會給你提供額外的經驗值,保證等級不至於落後太多。
可是陳功現在步步緊逼,他野區一個野怪吃不到,這怎麼玩?
冷少沒法支援,上路跑一波沒抓住機會很傷,必須得趕緊回線了,不然他兵線要炸裂。
Rookie這邊線上暫時解放,來到野區支援陳功。
扎克一點脾氣都沒有,本來還想著在旁邊看看,最起碼懲戒能試一下搶野怪。
看到蛇女來了之後,只能撤退。
雖說中單那邊等下可以直接給個大招支援。
不過真二打二的話,中野戰鬥力差距太大。
上單那邊Duke又回來了,現在危機解除,打野跟蛇女都在對方上半野區,隨時可以支援他。
Duke打的肆無忌憚,逐漸Shy化。
上半野區讓出來,扎克發現自己沒地方去了。
看著奧拉夫身上的紅buff,他知道自己下半野區肯定沒了。
上半野區也沒了,然後連河道蟹也沒了,我該去哪刷野?
總不能去對面野區吧,那不是開玩笑嘛。
OMG打野Jiekou這個時候相當鬱悶。
這個奧拉夫,你特麼自己沒野區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