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兩句吧(2/2)
我曾說過,一個故事就像是一輛駛向幻想的列車,這一路不可能全是美景,開車的司機偶爾也有犯傻的時候。
希望書友們能夠多點寬容給我。
給我一點改進的空間和機會。
當然,不願意也沒事。
畢竟,沒有人有義務給誰機會成長。
那就好好告個別吧!
希望下個故事,下一輛列車發動的時候再聚首。
而留下的朋友我也萬分感謝。
我會努力成長,希望能夠對得起你們的支持和信任!
就醬!
我曾說過,一個故事就像是一輛駛向幻想的列車,這一路不可能全是美景,開車的司機偶爾也有犯傻的時候。
希望書友們能夠多點寬容給我。
給我一點改進的空間和機會。
當然,不願意也沒事。
畢竟,沒有人有義務給誰機會成長。
那就好好告個別吧!
希望下個故事,下一輛列車發動的時候再聚首。
而留下的朋友我也萬分感謝。
我會努力成長,希望能夠對得起你們的支持和信任!
就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