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感言(1/2)
那個,說一下,不出意外的話,明天中午12點就要上架了。
原本吧,上架什麼的,作為老撲街的我是不陌生的。
這些年反反覆覆上架的次數,已經早就過10次,但這一次還是特別緊張。
一方面是因為這一本目前的數據是我撲街這些年來算是比較好的一本,一方面是我這邊的小日子確實是很是有些揭不開鍋了。
這一次要是再撲街的話,我怕是就要餓死了。
要是以前的話倒也無所謂,但現在不行,不是自己一個人了,有個傻乎乎的跟著,未來甚至可能還有小的。
撲不起了啊!
所以,希望各位能夠多多支持吧!
另外,明天會有一波爆發,大概是20章左右!
所有的存稿基本都一口氣甩了,不過還是想要加更一下。
如果首訂能夠超過1500的話,每增加一百加更一章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