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7、吃紅牌的馬塞洛(2/2)
這球其實他如果推遠端,奧喬亞恐怕就沒有辦法了,可惜,帕齊尼的腦海里第一時間想的還是推射近角。
場邊,普蘭德利遺憾的直起身來,閉著眼睛坐回去。
托尼走後,佛羅倫斯這鋒線就沒有可靠的輸出點。
當然了,如果剛才這個球帕齊尼看到遠端的穆圖,那可能就不一樣。
不管怎麼樣,前鋒選擇射門還是沒錯,沒進就不能責怪他了。
30分鐘,穆圖邊路突破,馬塞洛撲得有點猛了,結果被對方晃過,馬塞洛轉身就直接放鏟,將穆圖踢翻在地。
主裁判過來,毫不猶豫的掏出紅牌,將馬塞洛罰出場。
這個突然的變化,倒是讓曼人上下有些措手不及。
馬塞洛雙手叉腰,還不想走,他剛才是少有的頭腦發熱,可能被對方晃開之後有點惱羞成怒,所以下腳了。
只不過他忽視了穆圖的能力。
這明顯就是等著他犯規呢,結果他還真就中套了。
馬塞洛最終還是離場,曼人只能10打11.
波耶特迅速起身,讓幾個替補起來熱身。
這個時候肯定要保持後防線的平衡,前面可能要犧牲一個前鋒。
佛羅倫斯隨後開出邊路任意球,皮克將球頂出,里維拉尼禁區外一腳爆射,皮球砸在橫樑上飛出底線。
弗拉基球場的主隊球迷都發出遺憾的嘆息聲。
這球要是進了,那就是世界波,但是沒進,那自然只有滿滿的遺憾。
里維拉尼把球衣拉起來蒙著自己的頭,顯然也有點想不通,這球為什麼就不能下移半厘米呢?
很快,利用死球的機會,波耶特用凱爾沃克換下了阿德里亞諾,同時讓科恩特朗移到左邊,凱爾沃克踢右邊衛。
科恩特朗倒是能左能右,移到左邊,也沒有問題。
不過少打一人,對手又是主場,場面很快就被佛羅倫斯控制住了。
跟意甲球隊交手,對方的身體對抗能力,還真是不賴,這讓曼人又有點吃虧,畢竟,他們長期和低級別球隊交手,對抗方面是一種難以彌補的遺憾。
毫無疑問,對抗強度肯定是不夠的,這讓他們和強隊過招的時候,總是會有種力不從心的感覺。
看台上,賈一是看得明白,球隊必須升到英超,下個賽季,曼人的對抗能力就會逐步提升,到時候再面對歐洲強隊,就沒有那麼狼狽了。
40分鐘,穆圖又一次邊路戲耍了科恩特朗,後者倒是謹慎沒有犯規,一邊追,一邊讓隊友過來協防。
穆圖突然起球,禁區里帕齊尼頭球一點,里維拉尼飛身趕到,側身拉弓,凌空將球掃進球門右上角,1:1!
弗拉基球場迅速燃爆,這一刻,憋了大半場的佛羅倫斯球迷,總算有機會發泄出來了。
普蘭德利也露出了笑容,沒有以落後的比分進入更衣室,他就有更好的戰術安排。
波耶特則是搖了搖頭,今天這個對手不好踢啊,看來,真正要決出勝負,只怕還要等到回到緬因路球場。
他看了看替補席,又讓幾名球員起來熱身,這幾名球員都是防守球員,看來,波耶特今天是放棄進攻了吧,多上幾個防守球員,就一定能夠守住平局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