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四章:堆肥(2/2)
畢竟不是誰都能接受成為攪屎棍這種事情的。
「對不起,希望結束的時候有人艾特我。」
「嘔……確實看不下去了……」
論壇里有人發帖,於是沒看直播的人頓時難以抑制自己的好奇心,興沖沖的打開了直播。
緊接著鐵頭娃陷入到了一整天的抑鬱當中。
想當初陳墨還以為自己是人類最後的亞當,老李這個糙老爺們雖然跟夏娃沒啥太大關係,但是好賴也是個大活人。
勉為其難當成是亞當的僕從也不是不能接受。
可是,為什麼現在亞當要在這裡拎著根棍子攪屎?
只能說多虧他不知道現在自己的一舉一動都被全球直播,而且已經被樂子人做成了表情包。
雖然不至於流傳千古,但是作為全球級別的偶像,這種經典畫面流傳個十幾年還是沒有什麼問題的。
如果這一切讓他知道的話,那麼可能現在已經開始準備重開了。
屈辱程度不下於當中展示自己的網絡閱覽記錄。
臭味熏得陳墨直上頭,翻著白眼努力控制自己不去低頭看。
反倒是老李的表情要淡定很多,畢竟人到中年,堆肥這種事情小時候種地的時候也是經歷過的。
又一次加入月壤,兩個人繼續重複著枯燥難熬的攪拌動作。
恍惚中陳墨不禁想起了自己曾經的初中班主任。
當時每次自己調皮搗蛋她就說自己是班級里的攪屎棍。
沒想到當初的老師竟然還是個預言家,陳墨現在攪屎棍的業務做大做強,甚至都已經拓展到月球了。
不得不感慨該死的命運。
屬於你的終究還是逃不掉。
「好了,接下來就是蒙上塑料布等待發酵了。」
老李擦了把額頭的汗水,然後跟陳墨一起穿好太空衣逃命一樣離開了種植艙。
經過一個多小時的復水攪拌,現在的種植艙簡直沒法待人了。
身上沾染的臭味跟著一起進入太空衣,搞的太空衣內部就跟個密封罐頭一樣。
陳墨跟老李倆人頓時就感覺眼前一黑,然後玩了命的朝著天宮基地跑去。
正常來說。
堆肥發酵的過程需要持續半個月的時間。
但是這裡是太空,由於月壤的特殊性所以幾天時間差不多就可以了。
到時候等到肥料發酵成熟,顏色變成黑褐色,體積大概縮小三分之一以上的時候就可以覆蓋在番茄跟土豆上面了。
雖然過程痛苦了一點,但是總歸是解決了以後食物的問題。
「喂喂餵?有人在嗎?」
「私密馬賽?」
「阿內哈賽有?」
「hello?」
回到天宮基地之後無聊的在通訊頻道內胡言亂語,試圖期待著地球那邊能夠突然有誰來理自己一下。
最好是個可愛的女孩子。
要不然是個知性的大姐姐也好。
總之別是老李這個中年禿頭男就好,他真的是受夠了跟老李朝夕相處了。
在得知地球還有人之後,這裡的每一分鐘都太難熬了。
-------------------------------------
求追讀!收藏!投票!
歡迎大家理性討論發言。
吃貨看到不少老面孔留言,問是不是以前發過一本一樣的。
這裡統一回復一下,之前那本也是我寫的。
因為一些原因所以換號重投了。